港龙航空庆祝海口航线复航

港龙航空10月28日在海口美兰国际机场举行庆祝活动,正式恢复来往香港及海口的定期航班服务。

港龙航空行政总裁杨伟添在庆祝仪式上表示:「海口近年经济增长迅速,旅游业发展更是十分蓬勃。港龙航空复航海口航线,将进一步加强海口、香港两地商业、旅游及文化交流。再联同姊妹航空公司国泰航空庞大的国际航空网路,将会为来往香港与海口以及世界各地的旅客提供更多便利。 」

杨伟添指出:「中国内地一直是港龙航空的核心市场,我们一直注视内地市场发展及需求趋势,以把握适当时机扩充网路发展。恢复海口航线这一举措,进一步体现了我们对发展内地市场的承诺。 」

海口是港龙航空今年继桂林、西安恢复的第三个中国内地航点。加入海口航班服务后,港龙于中国内地的网路航点将增至20个,进一步巩固其发展内地作为重点市场的方向。与此同时,港龙将于11月2日新增加尔各答航线,明年1月8日及9日分别开通郑州及仰光航线,届时网络航点将增至43个。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