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旅游委启动红色旅游季

2日,北京市旅游委联合北京19家红色旅游景区宣布启动“追寻红色印记”北京红色旅游景区推广季,活动期间,将通过新颖的红色主题、新鲜的活动内容、新兴的活动形式打造出北京红色旅游知名品牌。

据市旅游委相关负责人介绍,整个推广季将从4月2日持续至7月4日,其中“追寻红色印记”是主题,游客可以参与红色旅游活动,获得红色旅游护照,游览红色景区盖章留念;同时还将建立“追寻红色印记”网站,网上可同时参与“追寻红色印记”活动。此外还会联合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四所北京著名大学组织红色旅游进校园活动,向学生宣传“追寻红色印记”红色旅游推广季。

记者了解到,“追寻红色印记”红色旅游推广季精选了北京19家红色旅游经典景区,并制定红色旅游路线向游客、市民宣传推广北京红色旅游,其中包括天安门广场、北京市正阳门、宋庆龄故居、李大钊烈士陵园、中国国家博物馆、圆明园“三·一八”烈士纪念园、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卢沟桥文化旅游区等。

新闻来源: 京华时报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