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弗吉尼亚州长率团访华 推出林肯电影主题之旅

图/ 美国弗吉尼亚州州长鲍勃·麦克唐纳(Robert F. McDonnell)先生

美国弗吉尼亚州州长日前率团访华,16日晚在北京举办旅游推广晚宴,介绍弗吉尼亚州美丽的自然风光,并藉近期在奥斯卡奖上大放异彩的电影《林肯》,推出弗吉尼亚电影主题之旅。

美国弗吉尼亚州州长鲍勃·麦克唐纳(Robert F. McDonnell)先生在晚宴上表示,弗吉尼亚州是电影、红酒、历史文化及自然爱好者的理想目的地。要解美国历史,一定要到弗吉尼亚州,美国历史起源就在此地;弗吉尼亚州同时是美国第五大葡萄酒产区,旅客在参观历史主题景点之外,还可以到邻近的酒庄品酒。这里并有全美最长的休闲海滩—弗吉尼亚海滩及美丽壮阔的山脉,旅客可在此从事各种户外休闲活动。此外,弗吉尼亚州更是热门的电影拍上场地,近期在奥斯卡奖上大放异彩的电影「林肯」及远离德黑兰等大片就是在此拍摄。

全新亮相的“《林肯》电影主题之旅”将奇妙的电影世界与弗吉尼亚的独特旅游体验完美融合。弗吉尼亚旅游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丽塔•麦克伦尼(Rita McClenny表示,“《林肯》的上映可谓千呼万唤始出来。我们很高兴弗吉尼亚在影片中扮演了重要的角色。主题之旅的推出与电影的发行时间相契合,让影迷可以追随电影一同漫步弗吉尼亚,了解影片背后的故事。”

据介绍,《林肯》的拍摄工作全部在里士满和彼得斯堡完成,因此,弗吉尼亚州旅游局特别策划了主题电影之旅,并发布互动网站,让影迷和历史爱好者能够跟随影片的脚步,亲临各个实拍场地。弗吉尼亚州议会大厦、彼得斯堡历史建筑、帝国剧院等电影中出现的著名场景都将向公众开放。每一处主题之旅景点都标有“LINCOLN was Here” 的图像,同时公众可以在网上了解更多关于场景在影片中的信息。登陆www.Virginia.org/LINCOLN,观众可以下载互动主题之旅地图,并更全面地了解“林肯”旅行套餐、优惠信息和特别导览活动。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