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德邮轮码头加强宣传

自从2013年10月中旬开放给公众之后,公园对香港本地居民和旅游团而言,是一个越来越热门的目的地。未来码头也将持续强化宣传。

启德邮轮码头总经理Jeff Bent表示,特别的是,很多企业和活动组办方,都因为场地开阔、风景美丽等因素,到访公园举办活动;目前举办过的活动包括:社群种植活动、学校野餐、校内绘画比赛等。其实,码头内多个场地可以利用,非常适合产品发布、家庭聚会、品牌推广活动、鸡尾酒派对,以及运动比赛。近期MICE活动客户来自特斯拉、奥迪、奔驰、汉堡-Sud、轩尼诗VSOP等。此外,也有很多本地电影和电视节目到访以码头作为拍摄地。

一名广州旅行社业者表示,很多客人对于启德邮轮码头的刻板印象,仍然停留在交通不便、位置偏远等。他建议,码头可以根据企业团队推出临时接驳巴士服务,尤其是往返酒店或购物中心的交通服务,如此将使得企业更乐于在码头举办活动。且码头附近不若热闹地区容易塞车,应可向中国南方市场宣传其地理位置的优越性,并推出优惠套餐,以吸引更多商务团队前往。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