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岛观光局鼓励旅客使用旅游许可电子系统入境

关岛观光局(GVB)鼓励所有旅客使用旅游许可电子系统(下称「ESTA」)进入关岛。美国海关及边境保卫局 — 关岛办事处宣布已在关岛国际机场管理局(GIAA)推出ESTA,以便加速入境审批时间。该系统尚为临时性的入境服务,若ESTA在未来六个月内的使用率有所增加,有机会定为永久性的入境服务。

 

「目前来关岛有两种免签证选项:美国免签证计划(ESTA)以及入境关岛或北马里亚纳群岛免签证计划。」关岛观光局行政总监Nathan Denight说。「适用入境关岛或北马里亚纳群岛免签证计划的旅客需要在入境前填写两份表格。而使用ESTA的旅客则无需填写以上表格,他们的个人资料将被储存于电子系统内,因而有效地加快审批时间。现在他们也有了自己的特定系统。我们鼓励旅行社向客户推荐ESTA的快捷入境安排,从而获得更多时间去享受关岛的旅程。」

 

ESTA是一个由美国政府开发的网上申请系统,有助旅客乘坐飞机或船只前往美国前,预审他们的入境资格。而所有以免签证计划来美国之旅客,都必须先获得ESTA的旅行许可批准。据美国国土安全部表示,ESTA允许该部门预审旅客在各国离境前,是否有资格根据免签证计划前往美国。

 

ESTA的好处:

‧    有效期两年(护照变更或更新除外)

‧    所有美国入境关口均适用

‧    旅客无需再填写任何表格(1-94 and 1736)

 

我们建议旅客保留一份ESTA获批准的确认单副本,以作备份。

如欲了解更多有关ESTA申请信息,请登录https://esta.cbp.dhs.gov/esta/。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