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MOWA x曼谷文华东方礼遇限量版行李箱

曼谷文华东方酒店与高级行李箱品牌R IMOWA合作,为宾客提供限量版行李箱作为豪华住宿礼遇的一部分。预订RIMOWA x曼谷文华东方礼遇的宾客,将会得到RIMOWA行李箱作赠品,并可入住历史悠久、刚修辑完成的花园翼套房或客房。

曼谷文华东方酒店与RIMOWA合作,制作了140个限量版RIMOWA x曼谷文华东方140周年豪华行李箱系列,庆祝曼谷文华东方酒店 140 周年。RIMOWA的高级行李箱标志着曼谷文华东方酒店的卓越服务和时尚元素。

RIMOWA x曼谷文华东方礼遇,双人客房价格由39,140泰铢起;宾客需最少停留两晚,礼遇包括:

■ 园景套房或园景客房两晚住宿

■ 预订园景套房的宾客将收到限量版高级RIMOWA行李箱一个:Check-in Multiwheel尺寸73(85升容量)

■ 预订园景客房的宾客将收到限量版高级RIMOWA行李箱一个:Cabin Multi wheel尺寸53(35升容量)

■ 在Verandah享受双人份早餐

■ 在Authors’Lounge享受双人份下午茶,并送赠曼谷文华东方140周年而特制的果酱一瓶

■ 24小时私人管家服务

■ 礼遇全年适用,视供应情况而定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