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强力推广新度假胜地”迪沙鲁海岸度假区”

近日,马来西亚旅游局广州办事处在广州宣传全新目的地—迪沙鲁海岸度假区。迪沙鲁海岸是一个高级综合型度假区,也是马来西亚最受期待的全新旅游发展项目之一,涵盖了全球知名酒店和度假村、会议中心、27洞和18洞的高尔夫球场、主题水上乐园和餐饮区域。

记者从马来西亚旅游局广州办事处了解到,中国是马来西亚最重要的中距离客源国之一。马来西亚正在中国游客中,变得越来越受欢迎。 2017年的一月至八月,到访马来西亚的中国游客数量同比增长8.3%,达到150万人次。缤纷多彩的异国情调、互通相融的多种族文化、精彩纷呈的旅游资源是马来西亚独特的魅力所在。对于那些意欲探寻本土马来文化、美食和娱乐体验的中国游客而言,马来西亚是一个完美的度假胜地。

迪沙鲁海岸是马来西亚下一个即将“大热”的目的地,作为马来西亚最新的旅游发展项目,广受国内以及境外游客所瞩目。迪沙鲁海岸地处马来西亚柔佛州东南部,位于马来西亚和新加坡两国交界地带,占地面积超过3900英亩,坐拥向东绵延17公里的天然海岸线。其将为休闲度假、商务会奖和家庭旅行等各类旅客,提供解放身心灵的完美空间。

另一方面,迪沙鲁海岸度假的交通非常便捷,游客可以选择海、陆、空任意一种交通方式抵达。其实,中国游客的便捷体验从出行前即已开始,马来西亚向中国游客开放电子签证,而迪沙鲁海岸也通过提供在线沟通、在线交易以及在线支付的服务,为游客打造零压力的度假体验。

另外,语言也丝毫不会成为旅行的障碍,由于普通话是马来西亚的重要语言之一,而迪沙鲁海岸作为国际级的度假胜地,也在各处配备有中文标识。迪沙鲁海岸提供国际标准的热情服务,对于那些渴望远离人群,寻求纯粹度假体验的中国游客来说,无疑是一个完美的选择。

Desaru Development Holdings One Sdn Bhd (DH1)的行政总监兼首席行政执行官Muhammad Zainal Ashikin表示, “非常高兴能与马来西亚旅游局携手合作,联合推广,让中国市场了解迪沙鲁海岸度假区这一全新目的地。迪沙鲁海岸集合了多个品牌酒店度假村、高球场、主题水上乐园和购物村及餐饮配套,是一个一站式的完美度假胜地。在马来西亚,这种类型的目的地尚属首个,我们将向所有来宾提供世界级的款待!”

度假区中集合了威斯汀(The Westin Desaru Coast Resort)、安纳塔拉(Anantara Desaru Coast Resort & Villas)和Hard Rock Hotel Desaru Coast等多个酒店及度假村品牌,提供或尊贵私密,或活力四射的度假之选。出自名师Ernie Els之手的27洞海洋高尔夫球场和18洞的山谷高尔夫球场则为各个阶段的高球爱好者们提供了乐不思返的挥杆体验。

此外,迪沙鲁海岸冒险水上乐园(Desaru Coast Adventure Waterpark)是世界上最大的水上乐园,拥有东南亚最大的波浪池,以及当地区域内第一座水上滑道,既是寻求刺激的冲浪者天堂,也将为家庭和孩子提供安全而趣味十足的水上玩乐项目。更不能错过的还有名为“Riverside”的主题餐饮购物村,拥有各类购物名店和美食餐厅,为来到此地的游客提供“逛吃逛吃”的完美休闲时光。

对于商务会议团体而言,能够容纳1000人的迪沙鲁海岸会议中心,是一个设备齐全的多用途场地,将成为企业团体理想的会议展览举办地。目前迪沙鲁海岸的海洋高尔夫球场和山谷高尔夫球场已经开幕,其他项目将于2018年6月底前华丽亮相。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