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虹桥绿地铂瑞酒店

● 拥有层高10米、面积逾1,200平米的无柱豪华大宴会厅
● 特设会议管家为顾客订制专属会议方案
● 是一个大型的综合体酒店群

作为绿地国际酒店集团旗下个性奢华品牌酒店,上海虹桥绿地铂瑞酒店以铂瑞品牌旗舰店的身份,首次亮相上海。

酒店拥有393间设计优雅的客房,包括39间套房。客房面积自46平米至413平米不等。每间客房均配备富有现代感的设施及专门定制的家具,给人无处不在的个性奢华体验。

酒店拥有层高10米、面积逾1,200平米的无柱豪华大宴会厅,可灵活分割为三个独立宴会厅。另有11间配备现代化高科技多媒体及灯光音响等设施设备的会议室,以满足宾客多样化需求。酒店特设会议管家为顾客订制专属会议方案,带来无与伦比的活动体验。

上海虹桥绿地铂瑞综合体酒店总经理倪可思先生(Arno Nicolussi Moretto)表示,为了让客人能体验到绿地国际酒店集团融贯中西的待客之道,酒店还推出了在线及线下管家服务,由一支专业的管家团队为住客随时提供贴心细致的服务。客人可以通过手机微信联系双语管家,并由管家提供24小时不间断的在线及线下服务。除了酒店的1,200平无柱大宴会厅之外,上海虹桥绿地铂瑞酒店还拥有11间可灵活拆分的会议室,且每间会议室都配有大型落地窗,让人开会时亦能享受到自然光线。酒店大堂特意设置了一个旋转展示台,该展示台的设计初衷是用于名车展示,也可用于多种展会或活动的产品陈列。此外,酒店从一楼设有大型升降梯直达二楼宴会厅及会议室,方便客人将大型参会产品直接运输到二楼。

值得一提的是,上海虹桥绿地铂瑞酒店并不是单独存在的,其和上海虹桥绿地铂瑞公寓及上海虹桥绿地铂骊酒店组成了一个大型的综合体酒店群。铂瑞酒店为个性奢华酒店,其目标客户群为高端商旅客人;铂瑞公寓为奢华服务式酒店公寓,其主要针对沪上大型公司的高管及高端商旅客人;而铂骊酒店作为酒店群中的高端商务酒店,则致力于服务年轻的商旅人士。

坐落于上海新中心的大虹桥核心区域,上海虹桥绿地铂瑞酒店每间客房均配备富有现代感的设施及专门定制的家具。成功的活动离不开场地与人工的完美融合。位于大虹桥枢纽核心地带的上海虹桥绿地铂瑞酒店集二者于一体,由专业高效的会议团队打造完美会议。

上海虹桥绿地铂瑞酒店毗邻上海国家会展中心—目前世界上面积最大的建筑单体和会展综合体。酒店距离国家会展中心仅咫尺之遥,距离上海虹桥火车站约7分钟车程、距离上海虹桥国际机场约10分钟车程,步行至地铁站仅需10分钟。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