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程商旅发布APP 6.0 全新企业用车平台上线

在2018年亚太商旅峰会上,携程商旅正式发布了APP 6.0新版本,并正式发布智能化战略。

携程商旅首席执行官方继勤

在2018年亚太商旅峰会上,携程商旅正式发布了APP 6.0新版本,并正式发布智能化战略。

携程商旅首席执行官方继勤表示,在大数据、智能互联等新兴技术的助力下,未来行业的进化方向必然是由产品升级与效率升级双轮驱动,体现为以定制化、场景化、人性化为特征的智慧差旅。携程商旅将积极布局智能技术以引领行业发展,向世界级TMC的目标持续迈进。

据介绍,新版本以管理为核心,新增了行程管理、消息管理、用车管理、海外出行管理等功能,为用户提供更加全面的差旅管理服务。此外,在智能技术的加持下,6.0版本聚合人性化与个性化,贴心的管家式服务为用户打造全新的差旅体验。

在行程管理方面,携程商旅APP 6.0新版本可以实时感知用户行程,提供智能化提醒与日程管理功能:由他人代订的订单信息也会整合在行程规划中供实时查看;智能化的订单提醒,会在订单发生变化时通知用户并调整关联行程;无论是预订人,还是代订人,都将会收到行程的更改信息,让用户可以全面掌握自己的出行计划。

在消息管理方面,6.0支持分类保存和发布各类通知消息,包括订单通知、航班变化通知、行程关怀通知等8大类型消息,用户不会像以往一样,为了找某个通知信息,花费时间翻查短信和邮件通知;另一方面,消息管理功能还能够帮助差旅管理人员通过对收信人的筛选配置,实现突发安全提示的精准传达,这在发生地震等自然灾害事件、区域安全事件时尤为重要。

此外,全新的企业用车平台是新版本的另一大亮点。用车平台提供包括接送机(火车站)、专车、租车、包车等产品的月结、RC、授权等预订管理功能,同时支持用车多供应商产品的竞价比价。强大的用车管控后台支持灵活配置员工的用车权限,可配置包括可用车型、用车时间、用车限额、出发到达目的地等控制要求,结合Reason code、用车授权以及用车三方协议托管功能,实现企业用车的精细化管控,从而达到降低企业用车成本的目的。

随着企业出海步伐的加快,海外出行产品管控的重要性益发凸显。新版本APP进一步完善了海外出行相关的管控功能:国际机票方面,在原有的低价RC的基础上,新增按职级对舱位和飞行时长的控制;海外酒店全面支持公司账户支付与授权,员工无需先行垫付,也不用再贴票报销;通过预订授权,管理者也可以对海外出行差旅费进行有效控制。

6.0通过对用户历史行为数据的分析,更加了解用户的喜好,提供智能值机选座、智能推荐、出行关怀功能,6.0会自动为用户选好喜欢的飞机座位,提醒用户及时完成缺口行程的预订,并且给予行程提醒、天气信息、安全提醒等关怀,将人性化的设计理念发挥的淋漓尽致。

另外,6.0产品充分考虑了客户的个性化需求,支持界面主色调的设置,绝大部分页面的头部、重要行动按钮、重点提示区域等均可以根据企业要求进行调整。其他包括首页LOGO上传设置、客户头像设置等其他个性化功能的增加,都使得6.0极具个性化。用户甚至可以定制一款企业专属的APP应用,拥有完全个性化的应用名称与图标,并在各大应用市场搜索并下载。

行业在不同发展阶段具备不同的属性和需求。如今,中小企业进入了差旅管理的导入期,国央企处于更加快速的成长期,而在成熟阶段的五百强企业,则更迫切的期待行业能有创新的领导者来提升和赋予差旅管理新的价值。为了应对不同阶段的差异化需求,方继勤指出,“2018年,产品升级与效率升级将是驱动行业发展的两大主题。领先的TMC一方面应该通过产品与品类的升级,赋予行业新的发展动力,包括积极采用新兴技术,以及提供全面的出行产品供应,以此去满足国企、民企以及中小企业对于成本以及多元化差旅产品的需求;另一方面,运营与服务效率的提升则能够实现快速迭代,满足成熟期企业对于效率以及更多附加价值的追求。”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