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佛罗里达州向企业团体宣传精彩活动

近日,美国佛罗里达州旅游局积极宣传当地精彩活动,除了期望更多中国企业团体将佛州视为会奖首选目的地,更希望藉由行程中加入活动,延长中国企业团体在当地的停留时间,提高中国游客对当地活动的参与度,并扩大体验范围与深度。

美国佛罗里达州旅游局高级公关客户经理Nicole Rees表示,中国的企业团体只要到了佛罗里达,不管在北部地区、中部地区还是南部地区,都有丰富精彩的活动可以参与。以北部为例,第44届塔拉哈西马拉松和半程马拉松将于2月4日上演,其为全志愿者活动,组办方为海湾风径俱乐部,一家当地非营利组织,致力于推动跑步运动,无论是为了竞赛,体能还是娱乐。而2月9日至10日,特别适合全家大小的巴拿马城海滩狂欢节和音乐节,将在码头公园和其周边举行。此节庆和巡游是狂欢节最有趣的活动之一,现场还设有狂欢节儿童区、浮游、肥胖星期二街头市场和现场音乐表演。另外,2月18日,非裔美国人遗产庆祝活动将于Wakulla县启动,现场除了有由当地高中游行乐队表演组成的主题巡游,还有现场表演者,以及非裔美国人历史文化、传统美食、手工艺品等展示。此外,战士短跑5K障碍赛跑将在3月10日在巴拿马城的甜海湾举行,预计将吸引上千名比赛者和观赛者到访参与。而4月8日,佛罗里达铁人三项将在巴拿马城海滩上演,其包括游2.4英里,骑自行车112英里,跑步26.2英里。

对于喜欢音乐的中国游客来说,4月18日至22日,海风爵士音乐节将于巴拿马城海滩举行,整个周末充满欢乐、阳光、美丽的沙滩和美好的回忆。而百事可乐墨西哥湾沿岸地区流行音乐活动,将于8月31日至9月2日上演。到访者将能见识到多位美国出名的乡村音乐歌手表演,还可以在太阳下山后,乘坐免费班车前往弗兰克布朗公园的主要舞台,欣赏表演。

从中部地区来看,坦帕国际美食节1月25日举行、第33届年度杂烩创意美食比赛2月2日在卡纳维拉尔港上演、跑车耐力赛1月25日至28日于代托纳一连举行四天、第三届年度乡村五百美国音乐巨星音乐节将于5月25至27日在代托纳海滩上演、首届扇贝迷你季将于7月20日至29日于帕斯科县举行,天鹅和海豚美食美酒经典活动则将于10月26日至28日在奥兰多上演。当中,跑车耐力赛包括了1月25日的资格赛、1月26日的宝马耐力赛、1月27日至28日的Rolex 24比赛,两届一级方程式世界冠军Fernando Alonso还将出席。而首届扇贝迷你季将开放当地水域十天,让乘船和潜水者都能欣赏到当地美丽的沿岸风景。另外,到访天鹅和海豚美食美酒经典活动的客人,将能品尝到超过60个摊位的美食美酒,同时,也能在啤酒花园中,品尝各种精酿啤酒和慕尼黑啤酒节风格的美食。多名酒店厨师和经过认证的饮料专家还将在现场举办工作坊。

就南部地区而言,除了刚落幕的西棕榈滩拯救豹5K跑步活动和德拉海滩新年庆典,2月18日至3月25日佛罗里达州年度文艺复兴节将于罗德岱堡上演,到访者可以走进十六世纪,观看玻璃吹制、钢铁战斗、射箭等现场表演,品尝丰盛的食物,以及每日三次的角逐活动。此节日将仅在周末和2/19的总统节期间举行。另一方面,德拉海滩将于4月21日至22日举行第39届一年一度的Hatsume Fair,此为新春佳节春日的独一无二庆典,尤其适合全家人出席。为庆祝春天的第一个蓓蕾,Morikami在此一年一度的最大活动中,将Morikami公园变成一个独特的日本春节。到访者可以欣赏持续不断的娱乐表演,包括:武士表演、武术、盆景演出、服装比赛、时装表演等。现场还设有手工艺、动漫经销商、工厂销售、食品摊贩摊位摊位,以及麒麟啤酒花园、日本清酒站,还有儿童活动区和盆景探险区。另外,怪兽能量饮料罗德岱堡摇滚音乐节将于4月28日至29日举行。此南佛罗里达州最大的两天摇滚体验,将透过两个大舞台,展示多位顶级艺术家的作品。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