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罗里达州罗德岱堡宣传多元体验

图/ 罗德岱堡赛格威首席执行官Jon Rosen

1月11日,罗德岱堡会议与旅游局藉由旅游交易会Florida Huddle举行之际,向全球媒体展示当地多元丰富的体验,包括:赛格威(Segway)之旅、皇后丛林游船、大沼泽地国家公园、博内特之家、水上计程车、市中心好莱坞壁画项目、好莱坞艺术文化中心等。

罗德岱堡赛格威首席执行官Jon Rosen表示,结合骑车、探索与发现的赛格威,能够接待的客人年龄层非常广,即使是小朋友或长老者,也都能轻松驾驭自动平衡电动滑板车。已经成立六年的公司,目前一次性接待最大的团队人数达80人次,当时整天分为四个阶段由每组20位人次依序体验。全年来看,旺季集中在圣诞节和跨新年之际。客源则主要来自美国本地、瑞士、瑞典、挪威等欧洲国家。今年开始,公司计划加大宣传力度,致力于在亚洲市场,尤其是中国市场提高本身知名度,并且不定时推出专属折扣。目前公司拥有20台赛格威,全年营业,每日早上、白天与晚上三趟,赛格威产品包括好莱坞海滩之旅、夜间旅程、城市游艇之旅、国家公园之旅等,活动约两小时,而游客想要在其他城市体验,一样能找到相关产品。其他产品还包括直升机之旅、摩托艇体验等。

记者体验过好莱坞海滩之旅后认为,此赛格威体验非常值得加入行程,不管是家庭团体、休闲度假团体,还是会展团体都十分适合。即使对运动一窍不通,也能几分钟就上手。在些许阳光陪伴下,沿着好莱坞宽板路骑行4.5英里时,放眼望去无边际的蓝天白云让人心情不知不觉都愉悦了起来,中途还前往好莱坞北部海滩公园、Intracoastal码头和达尼亚海滩码头停留休息与拍照。特别的是,上路前有一对一的培训时间,旅程中有慢骑与快骑等渐进式体验,而且沿路一边欣赏美景,还能一边了解当地景点,聆听导游诉说当地历史,品尝当地手工冰淇淋,两小时下来完全不累,还想再玩,而且带领的导游幽默风趣,非常会自拍与帮忙拍照,玩过的人都说赞。

皇后丛林游船业务经理Kelly Gattis指出,皇后丛林游船自1935年运营至今,结合了众多元素于一体,在船上游客能欣赏美景、与小鳄鱼拍照、观赏各种小动物(猫头鹰、鹦鹉、猴子等)、探索原生态岛屿等。可承载385人次的皇后丛林号,除了有90分钟观光巡游,还有结合晚餐与娱乐表演的三小时上岛观光巡游。另外,可承载120人,适合企业团体的皇后河流号,则提供客制化的90分钟观光巡游产品,下午或晚上出发。而且其针对团体提供客制化服务,如配同翻译人员免费上船等。近期,越来越多中国团队也在行程中,加入皇后丛林号的两项产品。

大沼泽地国家公园市场营销总监Ashley Siculietano说明到,越来越多中国游客发现到,大沼泽地国家公园的汽船之旅与众不同,有屋顶不但可以防雨还能防晒,让一小时的体验,更具吸引力。除了汽船之旅,游客到访还能欣赏鳄鱼表演、接触各种动物、与小鳄鱼拍照,以及观看稀有的鳄鱼白子等。近日,就有中国团队包下一个汽船,一边体验行程一边品尝BBQ烧烤,参与人数达300位。大沼泽地国家公园的地理优势在于游客从迈阿密乘车到访只需要45分钟,从罗德岱堡市中心更是只需要25分钟。

佛州好莱坞社区重建代理商营销和旅游协调员Phylicia Korchevsky介绍到,越来越多中国年轻人,到访好莱坞,欣赏当地20多个别具特色的墙壁画作。许多画作以海洋为主题,在四五个街区中穿插呈现,走路约半小时可欣赏完毕,太阳下山后的傍晚时间尤其适合体验。除了提供白天与傍晚的免费导览之旅,近期当地还推出了“佛州好莱坞”的手机应用程式,让更多人了解到访当地可以看什么、吃什么、玩什么。

好莱坞艺术文化中心传讯与合作伙伴关系总监Leo Sarmiento强调,喜欢艺术的人不能错过好莱坞艺术文化中心,在古老的建筑中欣赏现代艺术展览。多元展览包括雕塑、摄影、互动性体验、浸泡式体验等。共四个大小不同的场地,最大场地为2000平方英尺。附近还有艺术学校、高尔夫球场、剧院等。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