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德姆奖赏计划升级 推出”免费住””极速得”附加礼遇

为会员体验不断创新的温德姆奖赏计划,自2015年起已连续3年被《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被评为“最佳酒店忠诚度计划(Best Hotel Rewards Program)”。日前温德姆酒店集团隆重推出的“免费住”附加礼遇 (go free PLUS)和“极速得”附加礼遇(go fast PLUS),引领客人享受当地热门文化体验,获得了极佳的市场反响。

一向慷慨的温德姆奖赏计划,整合自身优势和资源,推出了附加礼遇。凡会员在全球如北京,上海,纽约,伦敦,迪拜,新加坡等25个热门目的地酒店,用积分兑换“免费住”或 “极速得”入住,均可获得“免费住”附加礼遇 (go free PLUS)或“极速得”附加礼遇(go fast PLUS),参与当地的热门文化体验活动。活动内容包括著名景点、美食之旅、艺术博物馆和主题公园游等。从北京的慕田峪长城之旅到奥兰多的室内滑雪,从迪拜的沙漠探险到上海的烹饪课程,轻松享受为你精心策划的沉浸式旅游体验。

与“免费住”奖赏相同,附加礼遇无不适用日期和其他限制条件。附加礼遇奖赏的价值范围从普通等级会员的每一奖赏房晚获取价值5美元起,至钻石等级会员的每一奖赏房晚获取价值120美元不等。

作为让会员赚取更多,兑换更多的积分计划,温德姆奖赏计划始终秉承着简单实用、货真价实的原 则。其标志性的三大会员礼遇:“免费住”、“极速得”及“轻松享”,深受会员的热切追捧:

“免费住”(go free ):仅需15,000点积分,即可在全球8,100多家温德姆奖赏计划参与酒店兑换一晚奖励住宿;或在超过22,000间公寓和住宅中兑换一个奖励住宿。

“极速得”(go fast):若您想要更快兑换积分或以超值价格延长住宿,会员只需用3,000点积分并支付少许现金,就能在部分适用于“极速得”的酒店公寓或住所兑换一个奖赏房晚住宿。

“轻松享”(go get’em): 合资格的住宿,您每消费1美元,即可获取10点温德姆奖赏计划积分,或直接获得1,000点积分,以较高积分为准。

VISA卡助力奖励住宿

温德姆奖赏计划一直努力为会员们带来更多的礼遇和优惠。2018年新春伊始,温德姆奖赏计划将携手VISA推出“连住三晚,乐享第3晚奖励住宿。

凡持有中国大陆地区发行的VISA金卡及以上持卡者,预订参与活动的温德姆海内外酒店,使用每日房价(Daily Rate)连续入住3晚,即获得第3晚奖励住宿;入住中国大陆地区参与酒店,每次住宿可额外获赠1,000点奖励积分;入住东南亚、韩国及南太平洋地区参与酒店,每次住宿可额外获赠3,000点奖励积分。参与地区包括中国大陆,东南亚,韩国及南太平洋地区。

温德姆奖赏计划会员专享房价

更多优惠同时启动!温德姆奖赏计划将在2018年第1季度推出会员专享房价即将上线!温德姆奖赏计划会员在官网、手机app或拨打会员服务中心电话400-820-8832预订每日甄选房价 (Daily Rate)参与酒店,立享10%的价格优惠。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