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君悦酒店客房礼遇 伴君畅享新春佳节

“戍岁祝福万事顺,狗年兆丰五谷香”。值此农历新春来临之际,长沙君悦酒店推出新年客房礼遇,伴君畅享传统佳节的团圆喜悦。

长沙君悦酒店设351间豪华客房,房间位于46层至61层,居高临下,可俯瞰湘江胜景,远眺城市天际线。室内呈现艺术装饰主义(Art Deco)风格,又带有时尚的当代气息。客房面积在50至248平方米之间,宽敞舒适,充满东方情调,是客人独享的静谧舒适空间。卧室与水疗浴室都有整面玻璃幕墙,城市胜景与湘江秀色尽收眼底,让人惊叹。多数客房视野开阔,毫无遮挡;除夕、元宵佳节之夜,客人可以在房间内惬意观赏绚烂烟花。

2018年2月1日至2月28日期间登录官网预订,凡连续预订两晚的客人均可享受第二晚八五折优惠,并含次日咖啡厅单人自助早餐,亦可享受延迟至下午两点退房的尊贵礼遇(视酒店状况而定)。马上预订,领略#与君同悦#之美!

更多信息:https://changsha.grand.hyatt.com/zh-Hans/hotel/home.html
微信、微博:长沙君悦酒店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湘江中路36号
电话:+86 731 8823 1234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