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边瑰丽酒店于柬埔寨首都文化与商务汇点亮丽登场

金边瑰丽酒店豪华行政套房

金边瑰丽酒店12日正式开业,座落于柬埔寨首都商业枢纽地区的Preah Monivong Boulevard,位于高达188米和共设39层的Vattanac Capital Tower内最高14层,绝对是休闲及商务旅客的最佳旅游居停,从而发掘金边这个被誉为东南亚最迷人的魅力首都之一。酒店于开业期间特意呈献非凡体验之旅推广。

瑰丽酒店集团首席执行总裁郑志雯表示:“这颗亚洲明珠承传悠久的历史和丰厚的文化底蕴,绝对是瑰丽品牌进驻要点之一,更是我们拓展全球业务蓝图的重要里程碑。现代旅客对深度探索体验的追求与日俱增,金边瑰丽酒店的匠心设计就是响应这个需求的最佳答案,当然亦是我们为旅客增添另一动人旅游点的难得机会。”

金边瑰丽酒店董事总经理高丹尼称:“金边融合昔日的庄严时代和现代的动感脉搏,同时展现未来的希望,因此金边瑰丽酒店正是传统优雅和现代魅力的完美结合。”

酒店设计由墨尔本的BAR Studio负责,其中两家餐厅则由东京Bond Design Studio担纲设计。糅合古今的整体设计意念除了捕捉当地特色及高棉建筑概念,更演绎了法国籍民地传统和柬埔寨工艺。

首次到访柬埔寨的旅客更可从金边瑰丽酒店透视这个国度,其中皇宫 (The Royal Palace)、国家博物馆、塔山寺 (Wat Phnom)、中央市集、艺术区和河畔及首都多个最闻名的历史建筑物都在咫尺之距。

酒店的175间客房全部呈现家居特色设计,其中有37间套房,房型由50平方米的行政客房至225平方米的特色套房Norodom House,为市内面积最大的酒店客房类型之一。客房窗旁设置偌大的圆型桌子,供用膳或商务之用,更是宾客倚窗远眺首都天际线、洞里湖 (Tonle Sap)及湄公河的最佳位置。

美食爱好者绝对不容错过酒店的一系列创意概念,呈献亚洲、日本及欧洲等多国佳肴。位于35层的Brasserie Louis充满亲切的氛围,以环绕餐厅的落地玻璃让宾客俯瞰城市天际线和湄公河美景之余,同时炮制法式古典食品和柬埔寨地区美食。The Living Room的家居风情营造轻松与私密氛围,让旅客于日间品尝早餐和小吃,于黄昏时候则浅酌鸡尾酒和各种前菜。 日式居酒屋Iza让人细味每道菜式,于设有吧台座位的炉端烧和地炉木炭烧烤开放式厨房与其他食客交流谈天,享受热闹难忘的用餐体验。Sora是金边内最高的空中酒吧,其名字在日语中有天空的意思,坐落37层的悬挑式露台上,让宾客饱览柬埔寨首都的广阔景观。

酒店设有健身中心,当中一系列心肺锻炼、力量和肌肉训练等器械,让旅客于旅程中不忘锻炼身心。

为庆祝酒店开幕,金边瑰丽酒店推出非凡体验之旅,让宾客体验这个奇妙国度,同时尽情享用金边瑰丽酒店为旅客打造的各式体验。

“无论旅客想探索当地文化和美食、探险或是在市内闲逛,我们都能提供包罗万有的首都信息、最佳行程和各种独家预订服务,为旅客呈献金边最独特和最佳的一面。”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