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国际会议中心举办首个CEO亚洲路演系列活动

悉尼国际会议中心(ICC Sydney) 将在本月推出其首个CEO亚洲路演系列活动,充分展现在澳大利亚全球化城市举办会议的各项令人激动的机遇和优势。

该系列活动联合澳大利亚商业活动以及悉尼商业活动机构,通过当地市场活动,让悉尼国际会议中心团队到访北京、上海、香港和新加坡,与超过300家本地和区域商业活动代理商、企业公司、协会和媒体进行互动交流。

悉尼国际会议中心首席执行官Geoff Donaghy表示,这次路演是一个机遇,让悉尼国际会议中心和重要决策者共同提升悉尼作为世界级商业活动目的地的声誉。

“ 悉尼国际会议中心首次吸引到了诸如专业服务,技术,科学,健康和教育等领域的重大会奖活动前往澳大利亚海岸,获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

他还说到,“在我们运营的第一年,我们非常自豪地接待了755场活动及其130万名代表,这些活动中包括了36个大型国际活动和20多个亚洲客户的活动。”

悉尼国际会议中心投资达澳币34亿,是悉尼达令港核心地段20公顷面积城市更新的核心所在。 悉尼国际会议中心展现了澳大利亚首个全面整合的会议, 展览和娱乐场所。

与此相符,该场地自2016年12月开业以来,举办了一些澳大利亚乃至在全球最受推崇的商务活动。这包括将SAP企业的亚太地区年度优秀销售人员活动(SAP FKOM)带到悉尼;还接待了来自128个国家的4,500位代表参加的国际律师协会年会,并主办了有8000多名代表参加的安利中国领导力大会。

另一个杰出的活动,包括促成Salesforce World Tour年度活动再度回归到澳大利亚的创新之都-悉尼 。 悉尼国际会议中心在吸引超过预期的高达13,500个参会注册成员方面发挥了举足轻重的作用。悉尼国际会议中心场馆的领先科技确保了该项目的顺畅执行,在此次活动的150场分会议中共计保障了超过5,200个并发Wi-Fi用户的同时顺利运行程序。

Donaghy先生表示,悉尼国际会议中心在实现客户预期目标和推动积极的活动成效方面有着良好的记录。

“悉尼国际会议中心因其行业领先地位和最先进的产品而获得了强烈的赞誉和肯定,其中包括25项杰出奖项和荣誉奖项,我们为客户、嘉宾和代表们打造新的方式,以实现他们的预期目标。”

他说道:“举例来说,悉尼国际会议中心是澳大利亚第一个引入虚拟现实视频体验的会议场地,也是第一家能够在移动端处理航空登机手续和行李托运服务的会议场所。并且它已经提供了独特的Feeding Your Performance烹饪理念,旨在确保为活动准备的菜单能够为客户的身心提供新鲜的当季食材,以获得最佳的活动体验。”

“我们很高兴为各区域的活动负责人提供我们的世界级产品、服务和成就的最新消息,以全面加强客户对悉尼的信心,同时发展新的合作关系。”

“我们期待举办一些亚洲的重要活动,并欢迎来自全球的优秀创新者,科学家,技术人员,研究人员,工程师,首席执行官和临床医生到我们这座非凡的城市。”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