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国际会议中心启动路演 探索中国MICE市场机遇

(钟韵/ 采访报道・摄影)悉尼国际会议中心昨(5日)于北京开启首个CEO亚洲路演系列活动,进一步加强与中国MICE市场对接。除了扩大中国奖励旅游市场接触面,悉尼国际会议中心还将积极探索协会会议机遇,未来并计划进一步深入企业会议市场。

悉尼国际会议中心首席执行官Geoff Donaghy(右)

悉尼国际会议中心(ICC Sydney)近期来华举行首个CEO亚洲路演系列活动,活动分别落地北京、上海、香港和新加坡。期间,悉尼国际会议中心将借与中国商务活动代理商、企业、协会和媒体的联系与互动展现在悉尼举办会议的优势与机遇。悉尼国际会议中心首席执行官Geoff Donaghy介绍,悉尼国际会议中心进入运营甫逾一周年;自2016年12月开业以来,ICC Sydney已接待了755场活动、130万名参会者和访问者,其中包括数场来自中国的数千人大型会议和活动。此次路演,ICC Sydney盼进一步加强与中国MICE代理商及协会与组织的联系,介绍在悉尼这座充满活力的国际大都市中,在悉尼国际会议中心这座令人惊艳的场地举办活动的机遇,同时了解中国MICE趋势、聆听市场需求,与伙伴一同拓展业务。

关于中国市场发展计划,他首先指出,奖励旅游概念正在中国扩散。除了健康和美容,汽车、保险等产业也开始表现出对「奖励旅游」的兴趣;与销售有关的行业,ICC Sydney都会探索其奖励旅游活动的机遇。其次,国际化正成中国协会市场的趋势。当前ICC Sydney已开始看到所接待的国际协会大会中中国参会者数量正在攀升;接待中国本土协会举办的国际大会为其未来目标。再进一步,ICC Sydney也希望从销售会议、产品发布会等企业活动找到市场发展空间。

值得提到的是,仅开业一年多的ICC Sydney已前锋性地推出了服务本地社会和经济发展、同时扩大客户活动影响的「遗产计划」(Legacy Program)。该计划的四个支柱——创新者和企业家、新一代、澳大利亚先住民和可持续性活动——让客户有机会从活动规划之初便以有意义的方式与当地行业领袖建立关系、进行学术交流、和本地有特色的供应商合作、使会议活动更环保。该计划顺应并具体化了国际MICE产业对「活动遗产」与日俱增的重视。

Geoff Donaghy说道,在经历了三年因会议中心重建所致的MICE活动空白之后,目前ICC Sydney最大的挑战是重新建立市场认知度,让人们知道悉尼有这么一个空间巨大又充满灵活度的会议中心。不过,凭其于悉尼市中心的地理位置、会展中心的服务专业度以及备受中国客户称道的中式餐饮,他认为中国市场前景看好。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