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美亚Al Wathba沙漠度假酒店将于9月开幕

迪拜控股公司(Dubai Holding)旗下的全球豪华酒店管理公司卓美亚今日宣布与阿布扎比联合酒店有限责任公司(Abu Dhabi United Hospitality LLC)签订合作协议——在阿布扎比开幕卓美亚Al Wathba 沙漠度假酒店(Jumeirah Al Wathba Desert Resort)。由领先酒店集团阿布扎比联合酒店集团开发并由卓美亚运营的Al Wathba 沙漠度假酒店预计在2018年9月正式向宾客敞开大门。

坐落于距离阿布扎比东南方向50公里的Al Wathba区域,具有典型的奢华阿拉伯风格的卓美亚Al Wathba沙漠度假酒店为阿布扎比和阿联酋地区提供更加丰富的奢华居住体验。度假酒店由90间酒店客房和13栋别墅组成,占地面积超过20000平方米,提供多项免费优质设施,包括全天餐饮、游泳池、屋顶酒吧、泰丽丝水疗中心(Talise Spa)、沙漠露营设施和其他休闲设施,以及会议设施。卓美亚Al Wathba沙漠度假酒店将在这个充满着经典阿拉伯风情的原始沙漠里,为宾客提供奢华且全方位的阿拉伯式酒店服务体验。

卓美亚首席运营官 Marc Dardenne表示:“增强卓美亚投资组合是我们的战略重点之一,我们很高兴能与阿布扎比联合酒店有限责任公司在此项目上合作,且使其与阿联酋2021的发展愿景契合。卓美亚Al Wathba沙漠度假酒店是卓美亚集团在阿联酋的第12家豪华酒店,这个创新项目为卓美亚提供了一个展示真正阿拉伯式酒店服务的绝佳机会。我们坚信该度假酒店将成为一个非同凡响的旅游目的地,并将进一步推动阿联酋旅游业的发展。”

阿布扎比联合酒店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 Sultan Al Hemeiri阁下说道:“我们十分有幸开发了卓美亚Al Wathba沙漠度假酒店,我们相信这个酒店将吸引更多国际宾客的注意,促进阿联酋旅游业的增长。度假酒店将利用风景优美、宁静的沙漠景观,为游客和居民提供丰富而奢华的体验。我们很高兴能与像卓美亚集团这样拥有卓越佳绩的全球化的本土酒店品牌合作。同样,我们也期待如此富有成效的合作伙伴关系能助力阿布扎比成为重要的旅行目的地。”

在此战略计划的助力下,卓美亚集团将扩张其奢华酒店业务——将其全球奢华酒店和度假酒店增长到20家。凭借其雄厚的资源背景,卓美亚为旗下奢华酒店和度假酒店共签署了18项酒店管理协议,以及为其刚刚推出的第二个品牌斯布尔之家(Zabeel House by JumeirahTM)即将达成的五项协议。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