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重返IT&CM China 参展规模增长两倍

日前,希尔顿集团旗下标志性奢华品牌康莱德酒店及度假村连下三城,签约西安、南京和成都的酒店,在更多目的地为旅行者开启激发灵感的探索之旅。

去年参展后,由阿根廷观光推广局(INPROTUR)主推的“目的地:阿根廷”(Destination Argentina)将重返2018年中国(上海)国际会奖旅游博览会(IT&CM China),力求在中国树立阿根廷的旅游品牌。阿根廷今年的展位规模是以往的两倍,再加上丰富多彩的参与活动,如协会日目的地推介会(Associations Day Destination Presentation)、3月21日的联谊晚宴、以及于9月份展后观光(FAM trip),是本届博览会中不容错过的重要组成部分。

来自阿根廷观光推广局会议行业协调员的Emora Franco就本次博览会的重要性及重返IT&CM China的决定进行了详细阐述:“中国已成为我国推广局首选的17个市场之一。去年,我们在这里受到了热情接待,同时取得了卓越的参展成果。我们在会上遇到的买家和决策者人数超出预期,促使我们再接再厉,带着更多的目的地和企业回归。”

阿根廷将于3月21日在本届盛会为期两天的专门协会日程期间举办目的地推介会,展示会议目的地与会场及为主办方提供的补助。为进一步展示其参与力度,他们还将于3月21日在全新落成的上海苏宁环球万怡酒店主办买家招待晚宴,并于今年9月份面向特定的中国会奖旅游买家推出春季观光考察。

Franco就借助这些平台在博览会上提升阿根廷品牌方面补充道:“2017年主办的午宴等活动成为我们缔结重要合作关系和拓展人脉的良好方式,帮助我们了解买家真正的需求,同时全力推介我们的目的地。我们还认为,体验远距离目的地的最佳方式就是亲身经历。九月的春天正是了解阿根廷的旖旎风光、宜人气候和独特活动举办地的大好时机。”

据国际大会与会议协会(ICCA)统计数据显示,阿根廷被列为最受协会会议及超过180个国际大会欢迎的20个国家之一。其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连续八年位居最受欢迎的美洲会议目的地榜首。此外,该国还一直大力开发旅游基础设施,刺激投资,以及激发商业和休闲旅游的巨大潜力。

文化多元的阿根廷拥有6大将拉美精神与欧洲传统相融合的旅游区、48个适合举办国际活动的目的地,以及30多个会展分局。此外,每周从五大洲50个目的地飞抵该国的国际航班超过800次。

Franco进一步表示:“阿根廷是拉美地区差旅价格实惠的理想目的地。对于海外游客,我们会免除通常收取的21%住宿(含早餐,如有含入住宿费用)增值税。2016年起,如果中国游客持有欧洲或美国的有效签证,则可以享有前往阿根廷的免签权,从而进一步提升对接效率,并打破入境门槛。所有这些都让阿根廷更有理由成为下一个首选目的地。”

在今年的IT&CM China上,阿根廷观光推广局将大力推广布宜诺斯艾利斯市。该国各目的地中最大的航空公司和国家航空公司阿根廷航空公司(Aerolíneas Argentinas)也将跟随阿根廷参展团亮相展区。

作为拉美主要的商业、金融和政治中心,布宜诺斯艾利斯是重要的商务聚集地,有着独特的传统,提供经济实惠的现代化一流设施和服务以及卓越的全球连接能力,并且拥有举办大型活动的经验,例如阿根廷三分之一的商务会议和展览、展会和节日在布宜诺斯艾利斯举行。G20峰会、世界旅游及旅行理事会(WTTC)全球峰会、青奥会(Youth Olympic Games)、世界牙科联盟(FDI)主办的世界牙科大会(World Dental Congress)等等的国际活动都将于今年在阿根廷举办。

2018年IT&CM China将于3月20至22日在上海举行。如欲了解如何在IT&CM China期间充分利用展览、赞助和交流机会,请发送电子邮件至itcmchina@ttgasia.com联系我们。如需更多了解阿根廷,敬请于3月21至22日博览会期间莅临B8展位参观,或者发送电子邮件至sales.itcmchina@ttgasia.com联系我们。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