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晓伟先生被任命为舟山三盛铂尔曼大酒店总经理

近日,雅高酒店集团正式任命沈晓伟先生为舟山三盛铂尔曼大酒店总经理,全面负责酒店的筹备,市场销售及运营工作。

沈晓伟先生拥有16年的国际品牌酒店从业经验,曾先后任职于在洲际酒店集团,香格里拉集团,万豪集团等各大酒店集团总部及旗下酒店。履新前,沈晓伟先生在杭州千岛湖洲际度假酒店领导其团队在各方面都取得了酒店自开业以来的最佳业绩。在此之前,沈晓伟先生任职于洲际酒店集团大中华地区总部,作为旗下新品牌—华邑酒店及度假村的原创核心团队成员,深谙中华文化之精髓,并且洞悉中国商务人士的消费行为习惯,结合国际品牌酒店的优势制定出了完备的品牌标准和服务标准。在他游刃有余的沟通技巧与极富魅力的领导之下,身体力行,知行合一,将品牌理念注入到首批新开业的三家酒店之中。

多年的国际高端品牌酒店的管理经验,赋予了沈晓伟先生非凡的领导力、洞察力以及对国际酒店行业的独到见解。他始终相信专业酒店人的成功必然要关注个性化的细节服务,更要有团队合作的精神以及多元化开拓创新的理念。

沈晓伟先生将会把他丰富的经验和独特的视角带入舟山三盛铂尔曼大酒店。他将带领酒店的团队,让员工感到轻松自主,以个性化的高品质服务满足全球旅客的需求。在舟山这个海天佛国,打造令高效工作和尽享生活融于一体的时尚高端酒店,为宾客创造难忘的居停体验和令人留恋的美好回忆。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