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香港会议及奖励旅游挑战赛颁奖典礼举行

( 张广文/ 香港采访报道)3月15日,香港旅发局“香港会议及展览拓展部”举行了2017香港会议及奖励旅游挑战赛颁奖典礼,现场汇聚了70多位来自中国内地、印度、印尼和南韩的旅行社业者,活动规模为六年来最大,所有与会者还将进行五天四晚的考察活动。

香港旅游发展局会议展览及邮轮业务总经理黄卓雄

香港旅游发展局会议展览及邮轮业务总经理黄卓雄表示,香港最新推出多个MICE场地,除了很多全新酒店和餐厅加入市场,香港迪士尼乐园度假区主打最新“迪士尼探索家度假酒店”、《星球大战》与《钢铁侠》主题乐园区,并且推出了多个优惠包场产品,同时,香港海洋公园也推出全新的怡庆坊、水上世界、喷泉旁户外食尚水都,未来还将新增471间客房和可容纳1000人的宴会厅的万豪酒店。另外,近期开幕的嘉里酒店也推出了全香港最大的宴会场地。另一方面,邮轮作为香港MICE的独特体验之一,以香港为母港的世界梦号,也将能提供到访的企业团体两天海上两天陆上的综合特色行程,融合开会与娱乐元素,尤其适合会奖游客。企业团体想要在香港举行活动,只要和香港会议及展览拓展部联系,不但能获得全面的投标咨询包括财务资助,也能得到很多推广和独特体验,获知很多别具特色的活动场地选择。

除了中国内地、印度、印尼和南韩视为短途M&I市场,泰国、美国等市场也正在快速成长。当中,去年中国内地M&I客人的成长幅度达14%。香港与周边城市,如新加坡、泰国、澳门、首尔、日本等地一样,都在积极争取更多行业协会和MICE客户到访。接下来,港珠澳大桥和广深港高铁的开通,将大大促进中国内地南部、中部和西部客源到访的方便性,加大香港举办MICE活动的吸引力。在香港旅游发展局加大力度的推广之下,越来越多中国内地游客了解到香港是一个欢迎游客到访的目的地,而且香港是一个不断推出全新体验的好去处。

现场浙江省中国旅行社集团有限公司、北京炫峰情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上海中旅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迈氏会展服务(上海)有限公司、北京展程国际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中青博联整合营销顾问股份有限公司、浙江省中青国际旅游有限公司获得佳绩奖。另23家获得勤奋奖。

来自中国内地的旅行社业者表示,香港是一个国际大城市,地理位置优越,海陆空等交通完善便捷,而且独特场地众多,易于打造难忘的体验,加上每个月都有主题性的大型活动上演,非常适合MICE团体到访举行活动。这几天在香港体验了多个香港最新MICE场地,以及新颖团体建设活动,包括“旧城中环”团队建设活动、海洋公园颁奖典礼、香港迪士尼乐园度假区最新“迪士尼探索家度假酒店”,以及各式太极体验和精彩表演,收获良多。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