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YX酒店集团签署海南海口莎玛汇服务式公寓酒店

ONYX酒店集团与广粤锦泰集团签署协议,连手推出海南海口莎玛汇服务式公寓酒店

继于今年初签署四个全新莎玛项目后,亚洲领先的酒店管理运营商之一ONYX酒店集团宣布签署海南海口莎玛汇服务式公寓酒店(Shama Hub Haikou Hainan)的管理协议,将莎玛品牌带到中国著名的"椰城"。

海口莎玛汇地处于全新发展的海口西海岸,毗邻海口市政府办公楼,并与海口综合保税区及海南国际会议展览中心等商业地段完美接合。海口莎玛汇距离海口火车站仅10分钟车程,距离中国首个五星级机场——海口美兰国际机场,亦不到一小时的车程。多个高尔夫球场及海滩公园更坐落于物业附近,促使海口莎玛汇成为企业客户及休闲旅客完美的"家外之家"。

预计于2020年第3季度开业的海口莎玛汇将进驻区内最高的商住综合体之一,并提供超过100套设计时尚的服务式公寓套房,房型包括开放式套房及一卧室套房。物业其他配套包括休闲休息区、健身及瑜伽中心、自助洗衣设备以及会议空间。

ONYX酒店集团主席兼行政总裁马添乐(Douglas Martell)表示:"作为中国最大的省级经济特区及国际旅游岛,海南是个充满无限机遇的天堂之地。我们很荣幸能够与发展迅速的广粤锦泰集团合作,携手将莎玛品牌带到海南这座美丽的海岛上。"

莎玛是ONYX酒店集团旗下的优质服务式公寓品牌,目前在亚太地区共管理21家服务式公寓,其中包括12家位于澳大利亚、中国及马来西亚等地区正在开发的物业。去年,莎玛获颁"2017 Hong Kong Business企业高飞成就大奖"(服务式公寓类别),并连续第五年于AHF 亚洲酒店评选中荣获"亚洲最佳服务式公寓运营商"称号。

今年初,ONYX宣布签署四个全新莎玛项目,包括将于2018年开业的上海协信莎玛虹桥服务式公寓(Shama Hongqiao Shanghai)、上海协信莎玛长风服务式公寓(Shama Changfeng Shanghai)和曼谷莎玛阿索克湖景服务式公寓(Shama Lakeview Asoke Bangkok),以及计划于2018年投入运营的杭州耀江莎玛紫金港服务式公寓(Shama Zijingang Hangzhou)。

广粤锦泰集团于2011年成立,其总部设于广州,是一家集房地产开发、股权投资、教育产业、军民融合产业、酒店管理为一体的多元化集团企业。集团秉承"为城市建造,为生活筑家"的发展理念,现时营运超过20家子公司,业务遍布广东、海南、浙江、重庆及成都等多个省市。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