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地酒店集团新任命胡德隆先生为开业筹备和质检部总监

近日,绿地国际酒店管理集团(GIHG)宣布了一项重要行政任命。正式任命胡德隆先生为绿地酒店集团开业筹备和质检部总监,全面负责新开业酒店前期筹备及运营工作并把控项目各环节质量。

胡德隆先生是澳大利亚籍马来西亚人,拥有近40年酒店从业及管理经验,熟悉各部门运作模式及操作,有着出色的团队领导力及协调能力,尤其是在酒店日常运营培训及集团层面培训发展方面曾担任了多个管理要职,积累了丰富的工作经验,是一位富有激情并充满创造性思维的资深酒店管理人。他曾先后任职于洲际,希尔顿和锦江集团以及香格里拉,喜来登,雅高,凯悦等国际品牌酒店,足迹遍布北京、上海、马来西亚、澳大利亚等多个地区及国家。加入绿地酒店集团之前,他曾担任上海颂悦酒店管理有限公司特聘导师一职。

对于此次任命,绿地国际酒店管理集团总经理李瑞忠先生说道:“随着绿地酒店集团自营酒店以及输出品牌酒店数量的不断增长和发展,我们将从酒店筹备运营阶段即介入管理和质量监控以确保酒店在投入运营后便能快速地适应市场需要。相信胡德隆先生的加入,定能凭借其非凡的领导力和锐意进取的管理理念,带领团队出色完成开业前期各项工作,助力绿地酒店集团自营品牌轻资产战略的高速发展。”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