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会展局中国路演首次到访重庆市场

隶属于马来西亚文化与旅游部的马来西亚会展局(MyCEB)将率领一支由27家马来西亚行业合作伙伴组成的优质代表团再次到访中国,大力推广马来西亚作为企业会议和奖励旅游的首选目的地。今年,路演活动将于3月23日在上海揭开序幕,并于3月26日、3月28日、3月30日分别在北京、成都、重庆展开,于4月2日在广州落下帷幕。其中,路演活动是首次拓展至重庆。

中国是马来西亚旅游最重要的海外市场之一,而第8届马来西亚会展局中国路演有望进一步助力文化与旅游部,持续开发潜力巨大的中国出境旅游市场。

这次路演由马来西亚会展局首席执行官Datuk Zulkefli Hj. Sharif带领,并由阵容强大的马来西亚旅业合作伙伴组成,它们包括槟城会展局(PCEB)、沙巴会展局(Sabah Convention Bureau)、航空公司、酒店集团、具有特色的场地供应商、地接社、活动策划公司和娱乐&会展中心。

路演是马来西亚会展局展示当地最新、最优质的产品和服务项目的平台,旨在吸引更多中国的企业会议和奖励旅游团队。除了行业内的B2B交流活动之外,此次路演还会以目的地研讨会的形式介绍吉隆坡(Kuala Lumpur)、槟城(Penang)、兰卡威(Langkawi)、沙巴(Sabah)和砂拉越(Sarawak)的最新发展、新产品以及目的地体验,并且首次以研讨会的形式,为会奖策划人开发有趣以及主题性的奖励旅游行程提供培训。

马来西亚会展局首席执行官 Datuk Zulkefli Hj. Sharif表示:“我们的路演活动今年将首次到访重庆,并且首次安排了充满吸引力的研讨会,期望通过此次研讨会引导大家激发最具创意的灵感,开发主题性的奖励旅游行程。通过这一富有成效的活动,马来西亚会展局不仅会助力升华大家的各种创意,更为重要的是,我们作为一个支持性的机构,将帮助大家探索马来西亚的无限潜力。”

由马来西亚会展局主办的“前所未有的马来西亚”(简称MLNB)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旨在展示马来西亚可以为企业和奖励旅游提供的丰富体验,并重点推广马来西亚五个独具特色的旅游目的地:吉隆坡、乔治城(槟城)、兰卡威、亚庇(沙巴)和古晋(砂拉越)。

为了进一步扩大市场影响力,马来西亚会展局推出了“马来西亚双重优惠XP奖励计划”(简称MTD XP),旨在为企业客户和企业会议及会奖策划者带来更多支持。马来西亚双重优惠XP政策的发布、MyCEB全国路演活动和针对二线市场会奖从业者的培训,加上马来西亚业界伙伴推出各种有力的市场推广销售活动,配合航司的积极推进,极大提升了马来西亚在商务活动中的定位和吸引力,为中国的企业会议及会奖活动策划者带来了更多支持,吸引他们选择马来西亚策划举办商务会奖活动。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