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山港丽晶酒店宣布任命新总经理

黑山港丽晶酒店日前发布人事任命,聘任凯迪克曼 (Kai Dieckman) 担任酒店总经理一职。凯拥有十九年丰富的奢华酒店管理经验,上任前是在位于加勒比海的巴巴多斯岛的顶级奢华度假酒店桑迪莱恩 (Sandy Lane Hotel) 担任驻店经理,之前也曾在多间顶尖国际酒店集团旗下工作。

凯在踏入奢华酒店产业之初,即在故乡德国当地极为知名的酒店,如布莱娜公园浴泉大酒店(Brenner’s Park Hotel & Spa)、本斯伯格城堡阿尔索夫酒店 (Grandhotel Schloss Bensberg)等工作。之后前往英国伦敦的梅费尔俱乐部圣詹姆斯酒店 (St James’s Hotel and Club),凭借着优异的工作表现,被拔擢为前台经理;而在格施塔德花园大酒店 (Grand Hotel Park Gstaad, Switzerland)任职客房经理的宝贵经验,也让凯淬炼出跨部门管理及沟通的能力。

针对此次的人事任命案,晶华丽晶酒店集团执行董事马杰夫 (March Keith)表示:「我们很开心能够请到凯担任黑山港丽晶酒店的总经理。凯是位经验丰富、充满热情且凡事亲力亲为的专业奢华酒店管理者,我们相信凭借着他丰富的跨国工作经验与卓越的跨部门沟通整合能力﹐将带领着黑山港丽晶酒店持续迈向成功。」

对于担任黑山港丽晶酒店总经理一职,凯充满期待地说:「我很荣幸能够管理一个如此独特的奢华酒店。当我与妻子初次踏上黑山港这片土地时,就被眼前这动人的景色所吸引。这个国家虽然不大,却异常美丽,有着许多迷人之处尚未被人发觉;此外,当地的人民都十分热情友善,我希望藉由先前的跨文化工作经验,提升黑山港丽晶酒店的国际知名度,并吸引更多来自世界各地的旅客。」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