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涵碧楼酒店4月1日正式亮相

涵碧楼国际酒店集团旗下南京涵碧楼酒店于今年 4 月 1 日正式亮相,揭开其神秘面纱,为长三角地区乃至全国的精英名流带来文化与品质的体验。来自国内外的政要名流及 300 余家新闻媒体齐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一精彩时刻。

“百年风云梦,一座涵碧楼。”涵碧楼源起台湾,自建成起,出入涵碧楼者不乏贵胄名流,这栋在权力中心的经典名楼,几番朝代更迭,见证了台湾百年历史;而南京,龙盘虎踞,人杰地灵,素有“江南佳丽地,金陵帝王州”的美誉,至今仍留存着过往王朝的风华气度。南京涵碧楼酒店汲取两地文化精髓,连接两岸历史人文情节,致力成为对接世界的点睛之作。

南京涵碧楼酒店坐落于扬子江大道 208 号,紧邻地铁十号线绿博园站,至南京禄口机场、南京南站极为便捷。酒店共设 282 间舒适客房,目前一期将开放 152 间,面积均在 60 平米以上,宽敞的居住空间搭配全景落地窗设计,私享 180°观景视野。江景客房更可步入室外独立阳台,零距离观赏扬子江畔得天独厚的绿意与水天一色的迷人风韵。融汇世界各国精致料理的全日餐厅 Ho Jia 9、主打蒋府私房宴、精致台湾菜与经典淮扬菜的水沙涟中餐厅,皆为贵宾提供度假时释放味蕾的创意空间。酒店拥有超过 3,000 平方米的会议空间,包含一个可容纳 1,800 人的 2,000 平米超大宴会厅及 10 个面积不等的多功能厅和会议室。所有空间均配备先进的会议设施,并提供 300个地下停车位,可满足不同规模的会议和宴会的筹办需求。值得一提的是,能容纳千人的全户外十里方草是新人的完美舞台,涵碧楼将独居特色的场地、典雅华丽和贴心服务相结合,力臻为宾客打造历久弥新的难忘婚礼记忆。

酒店整体建筑由 SCDA 的国际建筑大师 Soo K. Chan 亲自设计,以独特地形营造中国院墙围合的皇城风格,两侧主楼由一道全玻璃帷幕打造的玻璃光廊为核心连贯,渐进而上的升迭式设计布以涵碧楼品牌独有的水景文化与竹林元素,引领贵宾探索秘境,是繁华都市之中难得的宁静处所。

传承品牌一贯主打静心自然的原生体验,设计师精确运用自然元素来营造光线与建筑间的灵活变化,简洁的建筑线条与当代艺术陈设勾勒出文化、艺术及生活品味的新层次,传递静谧平和的度假氛围。

在两天一晚的品质之旅中,来宾尽享视、听、闻、味、触、心六感体验极致之美,从千年风雅、余音绕梁的青瓷瓯乐演奏,到食色俱佳的涵碧晚宴饕餮大赏,从趣味横生的十里方草迎宾酒会,到高潮迭起的云霄派对……贵宾云集,精彩不停。乡林集团董事长赖正镒先生及涵碧楼国际酒店集团总经理赖鼎超先生更与来自海内外的知名媒体团齐聚一堂,如老友聚会般共话南京涵碧楼筹建心路历程,共画历史古都的美好未来。以此次南京涵碧楼开幕为契机,2018 世界企业领袖高峰会也同日进行,见证南京新名片的诞生。峰会上,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企业责任与战略选择」为主题,乡林集团董事长赖正镒先生与国内外重磅级企业领袖共 500 人,进行深度讨论与交流,遵循以人为本的准则,共同探讨企业与人类社会的发展之道。

“作为亚洲高端文创酒店品牌,涵碧楼一直致力于将文化融于生活之中,用创新的思想、极致的服务,让文化重获新生,让旅游的意义得到最佳的诠释。”涵碧楼国际酒店集团总经理赖鼎超先生表示,“此次南京涵碧楼酒店的开业,更是文化与历史完美结合的典范,我们希望借此机会将台湾的文创精神带到内地,引领全新生活方式,带来全新生活体验。”

南京涵碧楼融合东西方待客之道,以其度假、艺术、与文化交融的璀璨魅力,为全球精英名流提供独具风情的六感体验。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