斐济群岛共和国旅游局任命郑入瑞先生为大中华区总监

日前,斐济群岛共和国旅游局宣布正式成立大中华区办事处,并任命郑入瑞先生(Vincent Zheng)为斐济群岛共和国旅游局大中华区总监兼首席代表,将于2018年4月4日起于斐济群岛共和国旅游局驻大中华区上海办事处正式履新,向斐济群岛共和国旅游局首席执行官Matthew Stoeckel先生汇报。郑入瑞先生(Vincent Zheng)将代表斐济群岛共和国旅游局与大中华区各方利益攸关者,包括贸易伙伴、媒体、旅游业合作方以及消费者保持密切的合作与联系,并提供商业活动支持。

郑入瑞先生(Vincent Zheng)出生于中国,毕业于欧洲著名商学院,主修运动休闲及旅游市场营销专业,拥有商业管理硕士学位,曾在世界各地学习、生活和工作,拥有丰富的全球化视野和经验。在加入斐济群岛共和国旅游局之前,郑入瑞先生(Vincent Zheng)曾先后就职于美国航空和德克萨斯旅游局、圣地亚哥旅游局、费城观光局等著名美国城市旅游局大中华区代表处,负责市场营销、公共关系、政府事务关系、销售、运营等多领域工作,拥有丰富的行业经验及人脉资源。值得一提的是,郑入瑞先生(Vincent Zheng)在加入斐济旅游局前,担任美国航空大中华区及南亚太区市场总监,对大中华地区有着深入了解与认识。

斐济群岛共和国旅游局首席执行官Matthew Stoeckel先生表示:“上海办事处的成立以及郑入瑞先生(Vincent Zheng)的上任将会加强斐济群岛共和国旅游局与贸易伙伴的关系,同时也将加强市场推广活动,助力促进斐济旅游。”

据斐济群岛共和国旅游局调查数据显示,中国已经成为斐济旅客数量增长最快的新兴客源地市场。2009年,赴斐济中国游客总数在4000人次左右,到2016年,中国赴斐济人数为4.9万,成为斐济第四大游客来源国。大中华地区的市场潜力不容小觑,因此斐济群岛共和国旅游局希望有一个既了解大中华地区市场又有全球化视野,行业管理经验丰富的人领导团队,让大中华地区更多的人了解斐济,爱上斐济。拥有出色管理及领导能力的郑入瑞先生(Vincent Zheng)是斐济群岛共和国旅游局大中华区经理的不二之选。

Matthew Stoeckel先生对此表示:“我们十分欢迎郑入瑞先生(Vincent Zheng)加入斐济群岛共和国旅游局这个快速成长的团队,同时我们也万分期待在郑入瑞先生(Vincent Zheng)卓越的领导与管理之下大中华地区能取得更辉煌的成就。”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