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德姆集团强化上市新形象 冠名”温德姆”至所有品牌

(刘霈芯/ 美国拉斯维加斯报道・摄影)温德姆酒店集团全球在美国时间10日于拉斯维加斯举行的年度集团全球会议上正式宣布集团旗下品牌统一新增加“温德姆(by Wyndham)”,以进一步强化集团品牌形象建设。全新的集团品牌形象在数千名加盟商面前亮相,该计划即刻启动。

比如速8(Super 8)、戴斯(Days Inn)和华美达(Ramada)等品牌将分别成为温德姆速8(Super 8 by Wyndham )温德姆戴斯(Days Inn by Wyndham)和温德姆华美达(Ramada by Wyndham),其他增加全新标志的品牌还包括豪生(Howard Johnson)、Travelodge、Americ Inn、Baymont、Dolce、Dazzler、Esplendor以及Trademark等品牌,在全球范围内共计有7,074家酒店。

温德姆酒店集团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营销官Barry Goldstein先生

温德姆酒店集团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营销官Barry Goldstein先生表示,“此举不仅将公司的多元化酒店业主和运营品牌形成一统一品牌名称亦塑造了集团共同使命,并有望在整个投资组合中更有利地影响客户对集团旗下酒店品牌的体验和整体品牌知名度。”

“作为中端酒店和经济型酒店市场的领导者,温德姆酒店的名字已成为人人都可以旅行的代名词。这一品牌形象的全新计划也代表了温德姆酒店集团在为每个人提供旅行服务方面所取得的成就,为温德姆奖赏计划带来革命性影响,并持续通过专注在质量、科技、销售和市场营销等方面提升我们的品牌效应。”

据介绍,全新的统一品牌形象最快从下周开始会在互联网上可见,包括集团品牌官方网站、手机移动端和第三方有关的品牌信息都会显示更新后的品牌名称和标志。北美酒店业主即刻起就可以开始更新品牌标示,而全球范围内的整体更新则预计将于2022年12月完成。

温德姆旗下包括Wingate、Microtel、Hawthorn Suites和TRYP品牌都已经纳入了“温德姆酒店”,并且集团旗下二十家品牌的所有酒店都参与其获奖的温德姆奖赏计划,该计划拥有超过5500万会员。

温德姆酒店集团全球品牌高级副总裁 Lisa Checchio女士

“在拥有数千家酒店品牌的世界里,客人会选择他们信任的名字,比如Wyndham,他们知道这就是品质体验和卓越服务,”温德姆酒店集团全球品牌高级副总裁 Lisa Checchio女士说道,“把温德姆这个名字直接放在前门上,可以驱动并提高消费者对温德姆酒店集团旗下所有品牌的认知度,在美国有80%的人口在我们的酒店之一的10英里半径范围内,我们集团的规模以及地理覆盖面广泛,我们的品牌标志在户外沿街仅在美国就产生超过5000多亿次的浏览印象。”

也有研究表明,“近45%的消费者对一个认可的品牌“感觉更好”,几乎三分之一的人期望获得更好的品质体验。温德姆酒店集团已经看到了其对几个现有品牌的影响,其中包括蔚景(Wingate by Wyndham)和麦客达温德姆酒店(Microtel by Wyndham )这两个品牌,获得业界认可的卓越品质。对于Wingate而言,2007年‘温德姆酒店’的加入显著提升了品牌知名度,与‘温德姆酒店’以来的行业基准相比,Microtel的平均可出租客房收入房价表现稳步上升。”

她进一步表示,“这一转变还加强了温德姆奖赏计划的力量,继续推动对整个品牌家族的忠诚度。客人现在可以轻松地将每个“温德姆”品牌与排名最高的项目连结起来,并有理由一次又一次地返回。 ”

温德姆酒店集团首席执行官Geoff Ballotti先生

另据温德姆酒店集团首席执行官Geoff Ballotti先生透露,“该跨品牌计划也彰显了温德姆集团及其品牌组合的进一步发展,并为作为一家纯粹的酒店特许经营和酒店管理公司 – 温德姆酒店及度假村(Wyndham Hotels&Resorts)将在纽约证交所上市预热,其将于今年6月1日正式发布。”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