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东钱湖景区渐完善 成浙江MICE目的地新选择

(钟韵/ 采访报道・摄影)在体验过浙江的代表性城市杭州之后,许多MICE客户已开始往周边其他城市寻找下个活动目的地。凭其性价比和旅游资源,宁波正在此轮中崛起,东钱湖畔酒店群的发展则为未来更多MICE活动落地提供了保障。

宁波东钱湖华茂希尔顿度假酒店销售经理许飞

宁波东钱湖华茂希尔顿度假酒店销售经理许飞介绍,宁波正开始受到全国MICE市场的关注。主因是,随着各地企业已在浙江的代表性城市杭州举办过MICE活动,他们已开始将目光向更多潜在线路和目的地转移。而宁波虽总体标准较杭州略低,但城市环境、酒店硬件条件都相当不错,且作为二线城市,其酒店定价并不高;对于预算有限制的MICE活动,宁波可为极具性价比。此外,宁波吃的、玩的(比如九龙湖和东钱湖风景区)都非常丰富,企业开会之余还有许多活动可以选择。

东钱湖尤其代表了宁波近期MICE接待条件的提升。其作为宁波市重点开发的旅游景区,正成为城市花园名片;除了已开业的柏悦、希尔顿等及即将开业的康德斯、雷迪森、君澜等酒店,未来还会有一大波酒店进驻。多家酒店在同一景区里相毗邻,将使让宁波得以容纳更多更大型的会议。

不过,宁波良好的酒店条件,宣传似乎还不足。许飞举例,九龙湖的开元度假村很早就打下了名号,上海人尽皆知;但东钱湖这个圈子还未达此气候,有MICE活动计划的企业客户很难直觉性地联想到运用其设施。从东钱湖的酒店业者的角度而言,还盼通过展会等方式,让更多企业、旅行社、MICE公司等认识到正在崛起的宁波东钱湖。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