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博德鲁姆丽世度假村将于5月1日回归迎客

夏日将至,土耳其蔚蓝海岸(Turkish Riviera)即将再度迎来令人神往的绚美光景。沐浴在明媚的阳光下,在晶莹璀璨的爱琴海中畅游一番,一场如梦似幻的完美假期由此拉开序幕。2018年5月1日至10月底,土耳其博德鲁姆丽世度假村将回归迎客,诚邀宾客在奢华雅致的下榻环境中尽享一场悠然惬意的消夏时光。

整座度假村拥有海岛假日里的一切美好元素,无论是追求享乐还是闲庭信步,亦或慵懒地躺在躺椅上打发时光,都能在此轻松获得乐趣。度假村设有91间客房、19套私人公寓、滨海俱乐部等奢华款客设施,坐拥静谧怡人的海湾风景和私家专属游艇码头,更有至臻水准的美馔佳酿,确保宾客在此收获愉悦多重感官的奢享体验。

土耳其博德鲁姆度假村坐落于蔚蓝壮阔的爱琴海海岸,令每一位宾客都能在蔚蓝的爱琴海旁享受生活独特之美。博德鲁姆一直流淌着热爱生活的精神和活力向上的城市脉动,并因此成为一个独具特色的旅游胜地,而春夏两季是亲身领略其魅力风情的绝佳时机。芳香四溢的松林和古老的橄榄树林,湛蓝的海洋景致,如诗如画的沙滩风光,还有唯美上镜的无边泳池……置身度假村,无论从哪个角度放眼远望,映入眼帘的都是摄人心魄的美景。

在土耳其,人们对生活的真诚和热情极富感染力,而Beach Rouge酒吧餐厅则是欢庆缤纷时刻的理想之选。白天这里是舒适闲逸的滨海休闲区域,夜幕降临之时则化身为热情四射的聚会胜地。宾客可以依偎在沙发或躺椅之上,啜饮一杯富含维生素D的饮品,享用新鲜时令食材烹制的土耳其营养美食,或是以晚霞为幕,欣赏DJ带来的精彩表演,小酌一杯精心调制的鸡尾酒。在博德鲁姆西南海岸线风景如画的半岛上度过美妙的一天之后,这里还将上演土耳其最迷人的月色—伴随着动人的现场音乐,明月初升之美格外令人沉醉。

从活力四射的酒吧到精致可口的美馔,从景色优美的花园到精心安排的各色活动,如果想要抽出一个长周末暂时逃离喧嚣,博德鲁姆丽世度假村的这些体验将为宾客呈现一份期许已久的闲适。热衷于探索异国文化风情的宾客也可以逗留更长时间,当地悠远的历史足以让一个历时两周的长假期变得丰富多彩。除了游览当地不可胜举的文化地标和历史古迹,宾客还可以搭乘便船一路观光,或是在当地有名的码头悠然漫步。如果只想静观眼前人来人往,没有比博德鲁姆活色生香的热门景点更令人心满意足了。博德鲁姆被誉为“土耳其的圣特罗佩斯”(St Tropez),这座依偎于爱琴海环抱的港口城市散发的迷人魅力由此可见一斑。当地人还以热情好客享誉世界,从他们口中经常会听到土耳其语“hosgeldiniz”,即“欢迎来到这里”。

度假村特色亮点:

—Beach Rouge餐厅及酒吧的海鲜汇(Fish Market):夜幕降临,宾客可以一边欣赏落日余晖与爱琴海交相辉映的美景,一边享用新鲜捕获的海鲜美味和令人垂涎的地中海风味美食。

—博德鲁姆半岛奢华无比的水疗中心和理疗服务,以及为宾客带来心灵启迪的专家分享课。

—长周末套餐和美味体验:即使宾客只能抽空前往度假村享受一个短暂的周末,也能收获梦寐以求的精彩假日。

博德鲁姆丽世度假村及行政公寓早鸟预定优惠

2018年4月30日之前预定,即可享受八五折特惠房价,在博德鲁姆丽世度假村度过更加超值的梦幻假期!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