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塞俄比亚航空广州站新增航班时刻变更

近日,埃塞俄比亚航空宣布,埃塞俄比亚航空广州新增往返亚的斯亚贝巴往返航线航班时刻进行变更:

广州作为中国的“南大门”和海上丝绸之路的起点之一,广州对非贸易不断增加,为了满足更多乘客前往非洲的需求,埃塞俄比亚航空于4月2日每周增加三班由广州(起飞时间为09:40)飞往亚的斯亚贝巴(到达时间为14:25)的航班,由亚的斯亚贝巴(起飞时间为15:35)飞往广州(到达时间为06:45)的航班。

埃塞俄比亚航空于1973年开通中国航线,2011年加入星空联盟,是星空联盟中第三家来自非洲的航空公司,非洲首家、全球第4家通航中国的航空公司。目前,埃航运营着每周直飞北京、上海、广州、香港、成都共33班航班。

埃塞俄比亚航空作为一家植根非洲的航空公司,其目标是将非洲与世界主要的金融、工业和商业中心相连接,而中国正是这样的中心之一。埃塞俄比亚航空大中华区总经理Yared Berta先生表示,“随着“一带一路”战略的深入推进,中非之间的交流越来越多。埃塞俄比亚航空作为中非之间的空中桥梁,广州-亚的斯亚贝巴航线大大促进了中非之间的文化和贸易交流,此次新增广州-亚的斯亚贝巴往返航线也是为了更好的服务于“一带一路”战略。”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