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澳大利亚旅游交易会将于4月在珀斯举办

2019年澳大利亚旅游交易会 (Australian Tourism Exchange, ATE) 确定将于明年4月8日-12日在西澳大利亚州首府珀斯举办,届时将有来自澳大利亚各地和全球30多个国家共约3000名旅游业者和媒体参加,通过一系列商务约谈和团队活动,加深澳大利亚本地卖家与各国旅行社买家的沟通交流,共同推动赴澳旅游业的进一步发展。

作为澳大利亚乃至南半球规模最大的旅游业界展会,澳大利亚旅游交易会将为世界各地的旅游业者展示珀斯近年来的发展变化,并借由会前及会后的实地考察,将珀斯及周边其他地区丰富而精彩的目的地体验带给每一位与会者,获得第一手的旅游资源。

西澳大利亚州旅游部长Paul Papalia阁下表示:“非常高兴明年的澳大利亚旅游交易会将来到珀斯举办,让我们有机会向全世界展示一个全新的珀斯。经过多年的发展,珀斯已经成为澳大利亚极具吸引力的目的地之一,一个自然环抱中富有活力的城市,我们希望将珀斯打造为一个受全世界游客欢迎的休闲旅游和商务活动目的地,成为澳大利亚西海岸的重要门户城市。”

为提升珀斯及周边地区的旅游体验,增强休闲及商务旅游方面的接待能力,珀斯近年来不断加大基础设施的建设发展力度,在酒店、餐饮、活动场地等方面都取得了显著的发展。目前有14家酒店在建或再开发,其中包括威斯汀、希尔顿逸林、丽思卡尔顿等国际知名的五星级酒店,预计到2020年将新增2600间酒店客房;与此同时,珀斯也不断增加新的餐厅、咖啡厅和酒吧,开放多个城市商业区和公共活动空间;而可容纳6万人的澳都斯体育场 (Optus Stadium) 也让超大型活动赛事的举办成为可能,两个340平米的超大屏幕居南半球之最。

西澳大利亚州旅游局中国区经理徐杰表示:“珀斯在过去的几年中有了飞速的发展,举办澳大利亚旅游交易会是一次难得的展示新珀斯的机会,我们有自信珀斯将会给大家留下深刻的印象,让我们明年在珀斯再相聚!”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