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君悦酒店正式开业 打造丝路新地标

(钟韵/ 西安采访报道)凯悦酒店集团旗下君悦品牌首次进驻中国西北地区的西安君悦酒店昨(22日)正式开幕迎宾。西安君悦酒店位于西安高新区CBD地段的迈科中心,设计灵感源于沙漠中之海市蜃楼,未来主攻高端商务市场。

由迈科集团持有、凯悦酒店集团管理的西安君悦酒店昨日正式开业。该酒店为君悦品牌首次入驻中国西北区域之重要里程碑。开业发布会上,西安君悦酒店总经理韩翟(Sidney Hardy)提到,西安人们都为这座城市历史底蕴之深厚感到自豪,然而西安真正令其印象深刻的,却是当地人民的前瞻性思维以及对新想法的接受度。

他并就酒店的几项重要特点介绍道:该酒店以沙漠中之海市蜃楼为设计灵感源,396间客房和套房设计各异;其中概念新颖的双床房以双卫生间和双更衣室让客人既能处于同一客房又能保有各自的私人空间。酒店的五个餐饮设施包括以陕、粤菜系为主的中餐厅、意大利餐厅和酒吧、亚洲烧烤、全日制餐厅和大堂吧。最为令人震撼的是遍布酒店3层和3M层的2,314平方米超大会议空间;其中,宴会厅墙面绵延起伏的360°LED屏幕令人震撼。

凯悦酒店集团亚太区营运资深副总裁施晋杰(Tom Smith)

凯悦酒店集团亚太区营运资深副总裁施晋杰(Tom Smith)在致辞中表示,1990年西安凯悦酒店开业,便使得西安这座传奇城市对凯悦酒店集团别具意义;西安的历史底蕴、学术氛围和待客之道更在这数十年间为凯悦酒店集团培育了许多领导人才。他指出,在历史和文化遗产之上,西安凭着对整个地区经济增长的引领以及中国西北地区经济和文化中心地位之奠定, 持续保持着现代丝路上关键节点的重要性;西安君悦酒店开业,对凯悦酒店集团在中国西北地区的持续发展,确为重要里程碑。

迈科集团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何金碧

酒店所在的的迈科中心由迈科集团倾力打造。迈科中心由二十二家业内顶尖机构设计建设,从功能性、舒适度、智能化以及绿色环保等方面,彰显出艺术品般的建筑品质。酒店业主方迈科集团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何金碧在致辞中特别强调了城市与建筑的联系,以及建筑对于城市的责任。他提道,在去年的西安十大地标性建筑评选中,迈科集团在西安仅有的三座建筑全部上榜。这体现出了迈科集团对于城市建筑的理念。关于西安君悦酒店之市场目标,他表示,有一百多个金融机构、六万多家企业及各种各样的合资企业在酒店所在的西安高新区落户。因此,定位于「高端商务」的西安君悦酒店与「旅游」定位的西安凯悦酒店有明显区隔;酒店的所有设施和服务细节也都以满足高端商务市场为目标。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