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地酒店集团正式推出中端酒店”Q-Box铂派”品牌

2018年4月26日,随着时代的发展,都市生活压力的加重,越来越多的人们寻求工作与生活的平衡,期待在重压下能有一处心灵的休憩场所。顺应了这一都市人对于解放自我,回归本真的诉求,绿地国际酒店管理集团正式发布了“Q-Box铂派”中端酒店品牌,旨在为都市青年人群提供一个个性十足,时尚健康的短期商旅解决方案,不断为宾客创造令人难忘的居停体验。

绿地国际酒店管理集团总经理李瑞忠先生(右一)与特邀嘉宾们为 “Q-Box铂派”揭幕

为了向更多的关注行业发展和推崇新生活方式的人群推介“Q-Box铂派”这一新品牌,绿地酒店集团在上海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上海国际酒店工程设计与用品博览会现场设置了 “Q-Box铂派”品牌专属体验展位并将其品牌发布会安排在了开馆第一天举办。

此次“铂派”品牌发布会从视觉、听觉、嗅觉全方位地展示了品牌形象和定位,现场除了上百位媒体和嘉宾悉数到场见证外,还十分荣幸地邀请到了浩华酒店管理顾问公司副董事罗冰清女士;大举(上海)投资、上海西罡投资董事长杨斌先生;上海视觉艺术学院副教授陈嵘先生以及国内首本休闲文旅产业先锋读物《镜鉴》杂志主编陈媛杰女士出席圆桌讨论环节并由陈媛杰女士担任主持人。

现场的各位特邀嘉宾与绿地国际酒店管理集团总经理李瑞忠先生就中国中端酒店市场的现状、发展前景,资本市场如何看中国中端酒店市场、中端消费以及年轻消费者对时尚设计的需求及未来趋势等热门话题展开了探讨并分享了自己的独到见解。其中绿地国际酒店管理集团总经理李瑞忠先生说道:“绿地进入中端酒店市场,是大势所趋,也正契合了当下国人消费升级的需要。“铂派”的问世,不仅丰富了绿地酒店集团品牌家族,同时,“铂派”也将是绿地酒店全球规模化发展过程中,量变的重要通路。”

作为时尚中端品牌,“Q-Box铂派”主张“逃回自我”,鼓励都市人群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来一场浅逃离,回归生态,尽享舒适自在及自我本位主义。通过“派能量、派体验、派空间”三种品牌文化,从细致入微的服务,健康营养的饮食、充满活力的派对、创意有趣的游戏等多方面着手,给宾客带来全方位,多元化的旅居体验,让宾客在 “Q-Box”的“铂派”酒店感受到快乐、幻想、放松。

其中“派空间”文化指的是 “Q-Box铂派”酒店的大堂将演变成为一个巨大的“社交大厅”,在这里,空气中弥漫着淡雅、迷人的海岩香氛,洋溢着清新、活力、和谐的气息,仿佛沐浴在地中海的海风里,阳光下;在这里,将定期举办各类社交活动,提供休闲游戏设备和阅读书籍、播放电影,举办小型体育赛事等各项创意和有趣的活动;在这里,宾客白天可以尽情娱乐工作,夜晚释放能量,放松身心;在这里,更多的宾客将走出房间,来到“Q-Box铂派”酒店的公共空间,享受时尚社交场所的休闲和乐趣。与此同时,“Q-Box铂派”还将细心照顾到客人从入住开始到离开的每一个细节,通过一系类的“派能量”服务以及感官和身心上的“派体验”让宾客满血复活,放飞自我,身心合一,自成一派天地。

目前, “Q-Box铂派”品牌主要以绿地酒店自营方式为主,并将在短时间内树立多家旗舰与品牌标杆店,确保品牌理念落地。2018年内,全国范围内会有3-5家开业运营。2019年后则将增加品牌发展的多种合作模式,到2020年,目标实现全国布局100家。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