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保利洲际酒店开幕 提升当地MICE接待能力

(张广文/ 采访报道)近日,位处商务繁盛的会展地段的广州保利洲际酒店开幕,推出350间舒适客房与多个配备设施先进的会议及活动场地,不但提升广州当地MICE接待能力,也让出外开会与举行奖励旅游的企业团体多一全新选择。

坐落于广州珠江沿岸保利∙天幕广场并毗邻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的广州保利洲际酒店,为洲际酒店及度假村在华第40家酒店,也是该品牌在广州开设的第一家洲际酒店,一家广州市场的旗舰店。其共设350间宽敞客房、42间套房及一间总统套房,远眺珠江和羊城的醉人景致。会展设施方面,气派非凡的无柱水晶宴会厅面积达1,800平方米,180度透明玻璃景观宴会长廊将珠江美景尽收眼底,并配有美轮美奂的全息投影设备,适合举办各种中西式婚礼宴会。另外,占地500平方米的无柱翡翠宴会厅及十间68至200平方米不等的多功能会议室则适合举行发布会、接待会及董事会议等中小型聚会。

餐饮设施上,临江而立的酒店,拥有饱览珠江美景的餐厅和酒吧,提供琳琅满目的本地及国际佳肴,其主理进口牛排和精选葡萄酒的恰餐厅设有开放式厨房,Josper烤箱烹制香气四溢的牛扒,专业侍酒师也会为客人提供配酒建议。经典中餐馆御公馆供应地道粤菜和传统中菜,14间包房以“金木水火土”为主题,可举办公司晚宴及家庭聚餐,一边品茗,一边与壮阔江水比邻而坐。而全日制餐厅月色西餐以“新鲜出炉”为理念,供应环球自助早餐以及一系列西式、东南亚、日式、印度及中式菜肴,带来多元化的美食体验。位于顶楼的冠顶餐厅线条流畅的时尚设计与城市天际完美结合,现场乐队的音乐与珠江脉搏共舞,不仅有美酒与城景相呼应的精致画面,更有大厨倾心奉上的一段奇妙的美食之旅。优雅奇妙的大堂酒廊以礁岩为设计概念,供应中式或英式茗茶、特调咖啡、啤酒、葡萄酒、鸡尾酒及滋味小食。

特别的是,酒店的室内设计以中国海上丝绸之路为灵感,大堂采用海浪色的地面、礁石形状的休闲廊以及线条优美的船身墙面,艺术化地表现海上丝绸之路元素。定制的世界地图象征着广州海上商贸的繁荣格局。从客房抽象画到宴会厅木棉花轮廓水晶灯,设计灵感均汲取自广州历史文化,简洁又优雅地呈现古港口风貌和本地风情。酒店还配备豪华水疗中心、专业有氧运动器材和室内恒温泳池的健身中心,以及专业的健身器材和教练。

酒店业主方保利商业总经理肖徐哲表示:“酒店坐落南中国经济中心,在带动当地商业蓬勃发展之余,也能将奢华酒店体验精髓带到「羊城」。洲际酒店集团是我们的紧密合作伙伴,深信这家酒店将在华南地区酒店行业内扮演重要角色。”

此外,所有客房均配备雨林式淋浴设备、互动娱乐影音系统包括LCD电视及B&O音响。舒适的工作空间还提供高速上网,让宾客尽享至臻完善的个性化下榻体验。而高踞酒店39楼的洲际俱乐部,提供专属私人空间和管家服务,包括独具特色的早餐、下午茶以及晚间鸡尾酒等一系列贵宾礼遇。酒店将延续其享负盛名的“洲际人生”品牌承诺,深入洞悉文化精粹,为宾客带来奢华环球旅行体验。

交通方面,广州保利洲际酒店坐拥便捷交通网络,访客可轻松往返广州市中心各区,远至出行香港也便捷无阻。酒店距离广州白云国际机场仅45分钟车程,访客亦可选乘地铁轻松往返机场及市中心各区,而前往珠江新城中央商务区更只需10分钟车程。另酒店提供免费穿梭巴士前往邻近的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宾客可入场参观全年不断的国际贸易展览、会议及活动。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