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塔尔航空开通多哈往返卡迪夫定期航线

2018年5月1日,卡塔尔航空正式开通多哈往返卡迪夫的定期航线。这条航线由波音787执飞,全部席位配有卡塔尔航空公司屡获殊荣的Oryx One机上娱乐系统,可以为乘客提供数量多达4000部的电影及电视节目,共计920小时,操作简便,选择丰富,使旅途充满乐趣。

卡塔尔航空卡迪夫航线的开通标志着英国威尔士首府与中国七大城市的联通。中国乘客自北京、上海、广州、成都、重庆、杭州及香港七大城市搭乘卡塔尔航空,经多哈即可便利抵达卡迪夫。

航班信息

多哈-卡迪夫                 卡迪夫-多哈
QR323 (01:15/06:40) QR324 (08:10/17:00)
QR321 (07:25/12:50) QR322 (15:55/00:45+1)

*航班信息最终以卡塔尔航空官网或系统查询为准。

卡迪夫作为威尔士的首府,位于大不列颠岛西南部,北靠爱尔兰海,是一座生机勃勃的城市,既有出于悠久历史的神气十足,也有着面向21世纪的踏实和进取。搭乘卡塔尔航空的航班飞往卡迪夫,体验一座交织着美妙音乐和古老传说的浪漫城市。不过,卡迪夫的人民将带给您最难忘的体验。无论身在何处,都会得到威尔士人的热情招待——友好、幽默、乐于分享他们的故事。

这座城市拥有多姿多彩的旅游景点和活动,因此一直是游客心目中最受欢迎的英国度假目的地之一。到卡迪夫的第一站必须是威尔士千禧中心(Wales Millennium Centre)。这是一座庞大的体育场式建筑,经常举行各种形式和规模的艺术活动,包括话剧、体育和音乐剧,甚至还有小型艺术展览和交易会,是个适合全家人的完美夜游之选。

喜欢宁静的人,不妨到卡迪夫湾湿地保护区(Cardiff Bay Wetlands Reserve)。这是一座由盐沼地改造而成的鸟类和野生动物庇护所。到此一游会让您暂时忘却城市的喧嚣,享受祥和的散步和许多观赏野生动物的机会。在这里安家的有天鹅、鹭、鸬鹚、白骨顶和野鸭等,为热爱大自然的人们提供了一个安静但又充满惊喜的好去处。

如果想在卡迪夫感受历史,别忘了把卡迪夫城堡(Cardiff Castle)记入行程。城堡位于市中心,交通便利,青苔覆盖的墙壁、盘旋的尖塔和雄伟的堡垒仿佛是从童话书中走到了现实。这座诺曼城堡建于11世纪,其原址则是建于3 世纪的罗马要塞,因而提供了该地区历史的丰富知识。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