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玛集团隆重推出酒店手机应用程序

卡玛集团(Karma Group)十分高兴地向用户介绍其全新推出的酒店应用程序Karma APP,为卡玛宾客、业主和俱乐部会员带来指尖访问选择及更多便利。该应用程序就像宾客的口袋礼宾服务,让用户沉浸在卡玛世界中,体验精心筹划的功能设置,以及个性化智能代客服务。

卡玛集团董事长兼创始人John Spence表示:“卡玛的新应用程序让无畏的卡玛客人们能够随时随地访问卡玛的所有服务内容。我们不断致力于为宾客、会员和业主改进酒店体验,现在,他们利用闲暇时间,即可在掌中直接与我们互动。”

使用卡玛手机应用:

• 浏览、预订卡玛集团在全球范围内29家豪华酒店、海滨度假村、庄园、水疗中心、沙滩俱乐部以及多用途酒店等多个独家生活方式品牌。
• 获取独家折扣、优惠、更新和自动升级。
• 享派对贵宾通道,优先活动特权和其他无法购买的体验。
• 无论白天还是晚上,通过实时聊天和线上支持,及时获得个性化帮助。
• 获得对目的地、地产和项目体验的一手资讯。
• 获取最新会员信息详情。

该应用程序可在安卓版 Google Play商店和苹果应用商店免费下载,现在就搜索Karma Resorts,获得无与伦比的口袋礼宾服务。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