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励行程不能缺少购物 黄金海岸宣传购物魅力

(张广文/ 澳洲黄金海岸报道・摄影)近日,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组织七千人大型奖励旅游团到访澳大利亚黄金海岸,当地旅游局借此积极推广购物体验,让更多中国游客有机会了解到太平洋购物中心和海港城奥特莱斯购物中心的购物魅力。

太平洋购物中心旅游营销经理Nicole Manderson

太平洋购物中心旅游营销经理Nicole Manderson表示,中国游客到访黄金海岸,一定会去三个地方,也就是沙滩、主题公园,以及太平洋购物中心。拥有四百多间零售店的太平洋购物中心,每天都会迎接超过100位中国客人,而且中国市场持续稳定的在成长。中国游客到访往往一待就三四小时,而且会自己知道要根据中心指南找寻自己想要购买的品牌,也会先到游客休息室领取礼品卡和打折优惠券。

为了让更多中国游客能够尽情享受购物体验,太平洋购物中心针对企业团体提供个性化服务,除了会根据客人需求设置贴心服务,也会在中心欢迎团队到访,并介绍购物中心,及带着客人走走逛逛。其实,两年前,太平洋购物中心耗资6.7亿全面重新装修,打造度假村的环境,呈现山水蓝绿氛围,并且在游客休息室,提供众多免费服务和设施设备,包括:寄物柜、会议室、 WIFI网络、祈祷室、咖啡、茶、水和水果,而且每天都有会说中文的员工在现场提供客户服务。

海港城奥特莱斯购物中心旅游营销经理Brooke Sharwood

海港城奥特莱斯购物中心旅游营销经理Brooke Sharwood指出,目前中国为最大的客源市场,中国旅客的数量,比新西兰来的客人还多。每年海港城奥特莱斯购物中心接待的旅客数量达100万人次,当中,大部分来自海外市场。中国团队到访往往停留两三小时,一般行程都是早上去主题乐园,下午逛奥特莱斯。自由行旅客则大多使用早上9点50分的免费接驳巴士到访,并在下午两点离去,停留时间三四小时。

记者于现场发现,中国游客往往聚焦于奥特莱斯的高端品牌。针对企业团体,海港城奥特莱斯购物中心也一样提供众多个性化服务,如自拍背景、以奥特莱斯为特色的娱乐表演、数位化标示、电子化的中文说明、中文指南、商铺门口贴上折扣贴纸、员工在奥特莱斯来回走动协助客人、举行欢迎仪式、推出专属折扣,同时,在休息室也提供水、咖啡、茶、WIFI、游客打折卡、轮椅、婴儿车、电动滑板车、寄存服务、中文资讯、祈祷室等。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