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太平洋酒店集团开启品牌更新之旅

16日,深受宾客、员工、业主及商业合作伙伴信赖的泛太平洋酒店集团(Pan Pacific Hotels Group)于ITB China宣布其全球品牌更新计划,以真诚用心为行事基准。该集团计划在未来十年及更长的日子里,通过品牌更新,大胆的市场营销举措以及真诚、卓越的服务理念,将泛太平洋酒店集团打造成区域性的首选连锁酒店品牌,旨在为下榻其酒店的每位宾客提供更好的酒店服务体验。

2019年是泛太平洋酒店集团成立10周年,集团品牌全面更新,以保证其在酒店领域的相关性及竞争力,近几年的发展也见证了集团长足的进步以及不断变化的顾客期望。作为品牌更新的一部分,泛太平洋酒店集团对入住酒店的宾客、旅行爱好者及合作伙伴进行了深度调查,结果表明对于泛太平洋酒店以及宾乐雅酒店而言,信任是使得它们在激烈的竞争中能够脱颖而出的因素。

“泛太平洋(Pan Pacific)”作为泛太平洋酒店集团的标志品牌,顾客认为其最值得肯定的是在旅途中为他们提供了可靠的下榻之地。泛太平洋品牌旗下有24家酒店、度假村以及高级服务公寓,足迹遍布亚洲、大洋洲和北美洲。在当今这个不断变化的时代里,为您打造能安心憩息的避风港。您可以在此放松身心,在繁杂的生活压力之下找回内心的平静,在这个快节奏的世界中寻回久违的身心平衡。对于集团旗下的另一高端品牌“宾乐雅(PARKROYAL)”而言,“以人为本”是其一直秉持的理念。在与宾客及合作伙伴的互动中,宾乐雅支持并赞美个性的释放。在亚洲及澳大利亚的15个目的地,您都能享受到人与人连接时的真挚之情及愉悦之享,宾乐雅以最热忱之心,以最好的我们,衬托最好的你。

泛太平洋酒店集团首席营销官陈思霖女士

泛太平洋酒店集团首席营销官陈思霖女士表示:“近年来,随着新生市场的出现,顾客期望及生活习惯的改变,酒店业也随之进化升级。这是行业整体趋势的一部分,整个酒店业将更加重视宾客的身心平衡及健康,以及入住体验的多样性和丰富性。在中国乃至世界,真诚都是值得珍视的核心价值观。我们不会将合作伙伴及宾客对品牌的信任视为理所当然,‘真诚’一直是我们铭记于心的品牌DNA,是我们与任何人接触时所想表达的核心理念。”

作为品牌更新计划的一部分,泛太平洋酒店集团深入调查各项数据,以洞察顾客的想法与期望。通过内容与技术的结合以及设计与分析的结合,集团以“用户体验”为重点改进网站,旨在为顾客提供更加用户友好及移动设备友好的、同时也更具针对性的全新在线体验。除此之外,在飞猪(原阿里旅行)的线上预订平台可搜索到所有泛太平洋酒店及宾乐雅酒店;同时,集团也与时俱进地推出了微信小程序,为中国用户提供旅游指南及电子礼宾服务。

泛太平洋酒店集团亦在客户关系上进行投资,推出企业客户忠诚计划(Pan Pacific Connections),以更好地从事及发展企业业务。同时,集团也不断扩大其全球销售网络,并于近期在香港新增全球销售办事处。

作为战略合作的先驱,泛太平洋品牌和宾乐雅品牌是全球最大的酒店联盟(GHA)的创始成员,GHA集合了76个不同国家的550多家独立酒店品牌,拥有1100万名酒店会员。联盟成员提供统一的忠诚会员计划——GHA探索计划,旨在为会员提供当地可靠的酒店服务体验。泛太平洋酒店集团的两大品牌在品牌内及跨品牌的市场营销方面,表现一直位于酒店联盟前列。因此,我们十分有品牌亲和力,顾客对我们的酒店、度假村及高级服务公寓的喜爱也有增无减。

泛太平洋酒店集团在中国拥有仅次于新加坡的经营规模——拥有北京、厦门、苏州、天津及宁波(包含宁波泛太平洋高级服务公寓)六家泛太平洋酒店物业。作为集团最新的中国旗舰店,北京泛太平洋酒店于2017年8月在北京西城区开业,短短六个月内便赢得了TTG中国旅游大奖“最佳新城市酒店”殊荣。

泛太平洋酒店集团将不断探寻新机遇,在中国重要城市如上海、广州、成都及香港等地建立新的泛太平洋酒店及宾乐雅酒店。作为集团战略的一部分,新设立的香港全球销售办事处将与北京办事处及上海办事处共同为大中华区的宾客提供更亲切及专注的服务与支持,更好地满足中国境内及境外旅游增长需求。

陈思霖女士谈到泛太平洋酒店集团的品牌更新时表示:“对于此次品牌更新,我们十分兴奋。因为此次更新将为泛太平洋和宾乐雅带来更高的关注度与知名度,同时使我们有机会为中国市场提供非凡卓越的酒店服务。泛太平洋酒店集团从根本上来说是一家亚洲公司,我们理解并欣赏中国人的思维方式及中国文化,因此我们在这个重要市场占据一定优势。我们将充分利用品牌优势、核心竞争力以及市场营销举措,提升品牌在中国市场的认知度,并通过明确的市场定位,寻求长足的发展空间。我们已经准备好迎接在中国、亚洲及其他地区的旅游新纪元。”

除中国和亚洲以外,泛太平洋酒店集团在其他地区的发展也值得期待。2020年,集团将在印度尼西亚雅加达的市中心坦林地区开设首家高级服务公寓,并在英国开设旗舰酒店——伦敦泛太平洋酒店,其位于伦敦金融区的一座43层的建筑内,紧邻利物浦站,将提供237间客房及160间私人住所。在东南亚地区的马来西亚和越南,度假村正在规划之中;同时在新加坡,乌节泛太平洋酒店将于2021年重新开业,成为乌节路新地标。乌节泛太平洋酒店由屡获殊荣的新加坡WOHA建筑师事务所设计,340间具有环保特色的客房将由三层体验式空中花园环绕。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