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奖励游亮点 黄金海岸推动物工作坊,澳式牛仔秀

(张广文/ 澳洲黄金海岸报道・摄影)近日,澳大利亚黄金海岸旅游局积极向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组织的七千人大型奖励旅游团宣传亲近动物之旅,期待吸引更多中国游客到访,近距离的接触袋鼠、无尾熊等当地动物,同时,观赏大型室内牛仔表演节目—澳野奇观。

澳大利亚威秀集团(Village Roadshow Theme Parks)国际经理佘玲珮

南半球最大的主题公园运营商—澳大利亚威秀集团(Village Roadshow Theme Parks)国际经理佘玲珮指出,现在凡是100人以上的中国团体,都会选择体验澳野奇观,一边享受头盘南瓜汤、主菜菲力牛排、甜品烘培苹果馅饼等一席三道菜澳大利亚特色美食晚宴,一边欣赏精彩的马术和杂技表演,还能一边感受当地人文历史。全封闭的表演大厅可同时容纳超过一千名观众入座。

整个项目投资2300万澳币,于2006年4月4日对外开放营业。因其场面宏大热烈,惊险刺激而深受游客们的喜爱。为让观众更投入,每晚开演前个半小时,仿照六、七十年代中部牛仔酒吧设计的会场接待处都会先行开放,除提供免费酒水任饮,还有歌手献唱,加上观众们均戴起入场时获赠的牛仔帽边饮边谈,在暗黄灯光衬托下,犹如一场热闹的牛仔舞会。

正式进场后,观众们会按帽子颜色被分为两派,各占会场一方,为自己所属的牛仔队打气。打气方式除拍掌及欢呼外,还可踏地板,当数百人一齐踏下时,非常震撼。除了可以聆听澳洲牛仔历史简介,欣赏一场真刀真枪的牧场争霸战,还能享受极多样化的马术比赛,由一般的斗快、跳跃,到单手策骑、直立式或倒挂等高难度动作悉数可见,更刺激的还有双马跳火圈及马匹跟四驱车斗快的环节。特别的是,比赛在场内的偌大沙地牧场举行,由于沙粒全经特别处理,即使骏马奔腾也不会弄得沙尘滚滚,无损室内空气清新。整个表演历时约一个半小时,三道菜式连免费酒水,在表演期内都有专人送上。

可伦宾野生动物保护区志愿者Debbie表示,除了培育快要濒临绝种的动物,每年约有一万只受伤的动物被送到保护区,会被给予救助的一定要是本地的野生动物。宠物或是非澳大利亚当地的动物,如蟾蜍、企鹅等,如果被送到保护区,只能处以安乐死。而有兴趣的企业团体到访,可以安排工作坊,学习动物治疗、动物急救、动物医药等相关知识。

记者在现场发现,保护区内的动物表演,一直在持续增加中,而且最受到中国团体的青睐,每日频繁的各种表演往往是到访中国游客必看的重要项目。例如:彩虹鹦鹉喂食与合影、鳄鱼表演与合影、鹈鹕鸟与鳗鱼喂食、Blinky Bill演播室探险表演、剪羊毛表演、爬行动物展示与蟒蛇合影、鸟类自由飞行表演、小猛兽表演、土著文化舞蹈表演、澳洲野狗喂食、鹦鹉天地喂食、塔斯马尼亚恶魔喂食等。另外,可伦宾野生动物医院也越来越受到关注,保护区的志愿者和医疗团队都会在玻璃窗内,在现场救助受伤的动物,游客则可以在玻璃窗外观看与学习。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