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高酒店集团在马尔代夫开设首家费尔蒙度假酒店

2018年4月雅高酒店集团马尔代夫斯茹芬富士岛费尔蒙酒店(Fairmont Maldives Sirru Fen Fushi)隆重开业,为这片以原始自然美景而著称的地区引入费尔蒙奢华品牌。

酒店位于马尔代夫北部的沙维亚尼环礁(Shaviyani Atoll),这里拥有马尔代夫最大的泄湖之一,其间设有120套奢华别墅,每一套都配有私人泳池。“Sirru Fen Fushi”在当地迪维希语中的意思是“秘密的岛屿”,郁郁葱葱的岛上充满了各种花朵和动植物。这一风景如画的海岛周围环绕着细白的沙滩,其间点缀着茅草屋顶的别墅,可俯瞰无边无际的碧绿海水。度假村内全部为别墅,适合伴侣或全家入住,设有200米长的无边泳池,岛上丰茂的内部丛林内还修建了奢华的游猎风格帐篷式别墅。

为致敬环绕在这个世界级度假景区内的丰富海洋生物和原始珊瑚礁,马尔代夫首个珊瑚修复项目采用了水下艺术装置的形式,由知名水下自然主义者和艺术家Jason deCaires Taylor倾情创作,于2018年5月开业并备受国际媒体和宾客的殷切期待。

雅高酒店集团东南亚偏北地区和东北亚地区首席运营官Patrick Basset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将费尔蒙酒店引入马尔代夫,这也是2017年以来我们在这里开设的第三家酒店。酒店宾客将在这里享受到独一无二的款待,作为马尔代夫的第一家费尔蒙酒店,我们将为宾客提供引人入胜的马尔代夫体验,融入以当地为灵感的设计和本地文化体验,并辅以费尔蒙热情周到的服务和马尔代夫梦幻般的自然美景。”

马尔代夫斯茹芬富士岛费尔蒙酒店是唯一一家位于原始环礁上的酒店,海洋生物在这个未经污染的地方繁衍生息,占地600公顷的清澈泄湖水内,蝠鲼、乌龟、宽吻海豚和飞旋海豚都是这里的常客。从沙滩可直接通往九公里长的环岛珊瑚礁,这里生长着鲜活的珊瑚,生态系统非常健康。环岛珊瑚礁上还有一个特别的蝠鲼清洁站,为宾客提供难得的机会,近距离欣赏这种全世界最为壮观的海洋生物之一,悠然飘过的许多蝠鲼还展现出了与小型海洋生物共生的美好场景。

根据在岛上的地理位置,120套别墅可分为沙滩别墅、水上别墅和丛林帐篷别墅。无论是铜制的浴室设备,还是家具上雕刻的木质花纹,都为别墅增添了波西米亚式的乡野风情。别具一格的丛林帐篷别墅专为马尔代夫而设计,可提供隐秘而浪漫的避世氛围,宾客也可以体验豪华露营烧烤或者丛林影院,感受青翠岛屿的别样风情。

即便是在度假村的现代餐厅内,宾客也可以感受到浓烈的自然气息。酒店餐厅包括Raha Market国际全日餐厅;以及Kata水上日式餐厅、寿司吧和海上酒廊,主厨Dharmen运用自己的创意才华,在日式菜肴中融入现代美食与马尔代夫的当地风味,此外还有一家水上高级餐厅Azure,供应新鲜海鲜,鱼市中展示各类当日捕捞的海产品,餐厅内还提供优质红酒与香槟。整个度假村内均供应经由独家脱盐工艺制作而成的蒸馏水和气泡水,并盛放于带有费尔蒙品牌标识的玻璃杯内供宾客使用。

Raha Market Bar毗邻全日餐厅,环境私密,宾客可在此品尝餐前或餐后酒,大快朵颐,在海滨享受放松时刻。Onu Onu完全采用竹子打造而成,轻便折椅和篝火为池畔增添了悠闲氛围,而Kata Roof Top Bar和行政酒廊适合日暮时分小酌一杯,同时将岛屿的西边美景尽收眼底。在主题就餐体验中,宾客可以在星空下享用私人餐点,脚下踩着柔软的沙子,更加贴近大自然。

酒店的蔚柳溪水疗中心同样从宁静的自然美景中汲取了能量与活力。养生区占地2,000平米,借鉴马尔代夫独特的风格,并融入当地药草和以印度洋为灵感的理疗服务。水疗中心内设有手工雕刻的木质大门和海风走廊,可将清新的海风引入理疗室。护理前或护理后,宾客都可在专用的奥林匹克标准尺寸按摩浴池中享受放松时刻。

雅高酒店集团和费尔蒙酒店在全球享有践行可持续旅游的声誉,致力于改善当地社区的福祉和生态系统,降低酒店运营所带来的环境影响。

费尔蒙酒店擅长通过调动社区参与及营造难忘的宾客体验来捕捉当地的文化精髓。马尔代夫斯茹芬富士岛费尔蒙酒店提供由马尔代夫厨艺大师开设的烹饪课,更推出精彩纷呈的当地岛屿探险活动,宾客还可以在地道的马尔代夫多尼船上体验日落垂钓,学习传统的线钓技术,品味马尔代夫当地生活。在如田园诗般的美景中,宾客可尽情体验野餐和夜巡航游,在度假村的奢华游艇上欣赏马尔代夫的瑰丽夜空。

当灵感来袭时(毋庸置疑),宾客可以使用度假村美术工作室提供的所有工具和材料,在当地和游访艺术家的指导下发挥创意,纵情表达自我。度假村提供适合家庭和儿童参与的各类日间定制活动,包括椰子壳绘画、帆布创作、珠宝和手工柳木吊环制作(dreamcatcher)等。度假村内还设有儿童乐园、幼童游乐园和专属的青少年小镇,为年轻的宾客们提供丰富多彩的趣味体验。

马尔代夫斯茹芬富士岛费尔蒙酒店还将充分呈现隐秘的海岛体验,让宾客更加贴近大自然。在日落海豚游览活动中,宾客将有机会看到海豚在落日辉芒下嬉戏。

宾客也可以回馈自然,在岛上种植椰子树,或者参加珊瑚修复活动和海龟放生项目。

马尔代夫斯茹芬富士岛费尔蒙酒店总经理Denis Dupart表示:“我们的度假村与当地是紧密相连的。通过马尔代夫的第一座水下艺术装置,我们希望人们更加重视环礁的长期保护和可持续旅游。”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