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诺安岛文华东方酒店呈献游艇、私人飞机奢华礼遇

Pink Sands Club, Canouan将以卡诺安岛文华东方酒店重新面世,并于今年夏季呈献两个奢华礼遇。预订或查询,请浏览www.mandarinoriental.com。

海陆奢华礼遇
卡诺安岛文华东方酒店呈献海陆奢华礼遇,让宾客尽情游览卡诺安岛以及圣文森特和格林纳丁斯 (Saint Vincent and The Grenadines),宽敞偌大的Patio Villa坐落于酒店的山坡上,宾客可捕捉最迷人的景色,是放松身心的度假首选胜地。海陆奢华礼遇涵盖:

•入住Patio Villa双睡房套房四晚
•入住Churchill Yacht Partners私人游艇七晚
•免费WiFi、享用Pirates Kids’ Club设施、水上活动、健身活动及每日迷你吧海陆奢华礼遇价格由62,000美元起,另收取服务费。此礼遇由2018年6月1日至2019年5月31日供应,房间供应视乎情况而定。

尊尚私人喷射机礼遇
宾客可乘搭全球最大的私人喷射机公司Air Charter Service (ACS) 安排由迈阿密飞往卡诺安岛的私人喷射机,尽享奢华方便的体验。抵达后,宾客可享优雅殖民地风格的单睡房套房住宿七晚,更可尽情享受酒店内的设施。尊尚私人喷射机礼遇涵盖:

•Air Charter Service (ACS) 提供来往迈阿密与卡诺安岛的包机服务
•入住一睡房套房七晚
•免费WiFi、享用Pirates Kids’ Club设施、水上活动、健身活动及每日迷你吧尊尚私人喷射机礼遇价格由52,000美元起,包括来往迈阿密 Opa Locka, Florida (OPF) 机场与卡诺安岛的ACS中型喷射机服务,最多可容纳六至八名乘客。宾客可以额外付费改乘其他的喷射机类型,或改从伦敦和纽约市等其他地点出发。此礼遇由2018年6月1日至2019年5月31日供应。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