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彼迎推最新实验项目「爱彼迎房东推荐咖啡馆」

(钟韵/ 采访报道)Airbnb爱彼迎日前正式推出最新实验项目「爱彼迎房东推荐咖啡馆」,提升房源交接便捷度、加强旅游者与本地社区的紧密交流。

Airbnb爱彼迎日前在北京推介最新实验项目「爱彼迎房东推荐咖啡馆」。该项目能为房客提供住处以外的另一个家,同时促进旅游者与本地社区的交流。在此目标下,成为爱彼迎房东推荐咖啡馆有几个要求。首先,咖啡厅须允许房东存放钥匙。假如房东无法亲自与房客交接,便可将钥匙放在咖啡馆的钥匙盒子里,由咖啡馆完成钥匙交接。或者,假如房客提前抵达或退房后还想在目的地探索,也可以咖啡馆为临时歇脚处,或将行李暂时寄存。其次,咖啡馆的主人须认同爱彼迎的理念、热情好客、喜欢人与人之间的交流和沟通,让客人一进入咖啡馆便感受到本地的热忱和欢迎。再次,咖啡馆须所在位置须交通便利,让客人在初到新社区、对当地还未非常熟悉之时,便可轻易找到咖啡馆。第四,咖啡馆主人须认同爱彼迎绿色、环保的可持续发展概念,或提供「绿色小贴士」,或作为当地社区的「环保交流站」,成为二手物品捐献和交换空间,促进社区内的资源回收和再利用。

据介绍,此项目目前的首处试点为位于上海的MO+ Café。舒适且时尚感十足的MO+ Café以精品咖啡为空间基础,文创为链接,打造泛文化社交生态圈,并为旅行者提供一个可以认识彼此和交流的社交场所;咖啡馆内已装置特别设计的爱彼迎钥匙盒子。

要推荐或申请成为「爱彼迎房东推荐咖啡馆」,可透过爱彼迎公众号,点击目录中的「房东咖啡馆」后根据提示提供信息,即可顺利推荐房源附近咖啡馆。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