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精品酒店Little Tai Hang推出新活动空间

(张广文/ 采访报道)精品酒店及服务式住宅Little Tai Hang近日推出全新活动空间The Hang Space。其位处于远离烦嚣的大坑社区中,予人亲切邻家的感觉,充分展现香港现代文化和过人魅力,并以匠心独运的设计,塑造别具香港特色和魅力的小社区。

Little Tai Hang创办人及幕后创意智囊包建雄(Tommy Pao)表示:「Little Tai Hang一直致力在大坑这个充满香港风情的『家』建立一个小社区。除了酒店及服务式住宅所提供的别致景观、美食及悠闲恬静的气氛外,The Hang Space会为各个品牌、本地潮流达人及具好奇心的国际旅客带来全新体验。我们热切期待继续打造Little Tai Hang成为城中的生活热点,集本地佳肴、住宿及设计品牌于一处,呈献真正的现代香港文化。」

Little Tai Hang立于大坑别具特色的街道之中,大街小巷满布手作工艺品小店,毗邻一带食肆林立,以及悠闲恬静、绿意盎然的维多利亚公园,其慑人魅力成功吸引国际旅客及本地大众造访,探索这个社区的丰富故事。Little Tai Hang也是生活时尚新地标,其设计主导元素将精品酒店及服务式住宅带到大坑这个社区,并汇聚香港本地文化及创意人才。

而The Hang Space秉承Little Tai Hang的品牌理念,是精品酒店及服务式住宅Little Tai Hang的一部分,汇聚探索、创意、自然及文化元素于一身,希望吸引更多访客前往大坑的感受慑人魅力,借此为社区带来富创意思维的交流、项目和活动。两层的活动空间横跨两座大楼,落地玻璃的设计带来充足自然光,使空间十分明亮俐落。活动空间可划分为三个区域,每个区域面积由1,000平方呎(最多可容纳40人)至1,800平方呎(最多可容纳80人)不等,地下及一楼设有可打开的趟门,使空气流通。隐藏在悠闲恬静的大坑街道中的The Hang Space,毗邻繁华的购物消闲地带铜锣湾。此破格独特的场地,可迎合不同风格的需要,并以成为城中活动最新理想地点为目标,打造活动展览及消闲热点。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