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国际热气球嘉年华将在台东鹿野高台热闹登场

(张广文/ 采访报道)今年6月30日至8月13日, 一年一度的台湾国际热气球嘉年华即将在台东鹿野高台热闹登场。迈向第八年的活动,共45天,将有历届最多颗造型球,达39颗。同时,今年将举办八场光雕音乐会,历届最多,场场精彩,场场内容不重复。

当中,光雕音乐会延续历年经典场地-三仙台、池上大坡池、太麻里曙光园和知本温泉区继续发光发热之外,首次以【世界八美图书馆之首】的台东大学校本部图资馆为景,来一场文青与浪漫结合的热气球光雕音乐会。另一方面,活动也再度结合台湾空军基地开放日,让到访者能捕捉到壮志云霄的现役战机与光彩炫丽的热气球相互辉映的画面。

另外,活动还特别邀请在世界各地广备受喜爱的明星球,包括:最受小朋友欢迎的小小兵、天外奇迹「UP」球、皇家大象球、东方快车、三只小蜜蜂等可爱逗趣之造型球。而且为庆祝狗年,全球首次亮相的英国斗牛犬也将在现场与到访者共享欢乐。此外,台湾观光大使「喔熊」及全联「福利熊」也将亮相。

特别的是,今年热气球嘉年华活动更多元,除了有热气球自由飞及系留体验之外,以大地是最美的背景,最自然、最舒畅的「草原音乐会」、结合墨镜阳伞野餐垫、共享音乐美食的「热气球野餐日」、360度让人俯瞰大地的「You can fly虚拟现实VR体验」、恋爱情侣绝不能错过的「追球幸福婚礼摄影」,以及独具风味台湾在地美食的「热气球市集」等也将依序展开,让游客将能享受全方位白天与夜晚的游憩体验。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