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尔顿与碧桂园战略合作 发展希尔顿旗下两大品牌

希尔顿与碧桂园酒店集团昨(22)日共同宣布缔结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未来希尔顿集团与碧桂园酒店集团将会拥有更广阔的合作空间,包括希尔顿逸林酒店以及希尔顿花园酒店两个品牌。双方同时签署合作协议,目前6家碧桂园旗下已开业或筹建酒店都将由希尔顿管理。

希尔顿集团全球首席执行官Christopher J. Nassetta先生表示,“碧桂园集团是中国备受赞誉推动城市化建设的龙头企业,希尔顿酒店集团能够与其强强联手,共同推动中国酒店行业的深入发展,集团目标是无论宾客身在何处,我们都能为他们提供与众不同的卓越旅行体验。通过与碧桂园的鼎力合作,我们相信希尔顿的热情好客将传播至中国更多更广阔的旅行目的地。”

碧桂园集团代表也表示,“碧桂园作为中国新型城镇化进程的身体力行者,一直在生活、教育、旅游等方面努力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需求。通过与希尔顿的合作,碧桂园在武汉及佛山打造了武汉光谷希尔顿酒店和佛山希尔顿酒店,目前它们已成为城市内备受赞誉的标杆级酒店,成为当地旅客商务办公和旅游度假的佳选。目前碧桂园集团目前拥有120多家运营、建造及规划中的酒店,基于双方致力推动中国旅游休闲产业的共同愿景,碧桂园酒店集团与希尔顿集团将进一步携手,深化合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为更多地区、更多消费者带去优质的旅游住宿体验。”

据了解,本次合作中新筹建酒店包括海南陵水希尔顿逸林酒店、广州增城希尔顿逸林酒店以及郑州荥阳希尔顿酒店。希尔顿酒店集团目前在中国已有470家酒店已开业或者在筹建中,其中266家正在积极建设中。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