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万里通”更新飞行范畴计划内容

作为亚洲领先的旅游及休闲奖励计划,“亚洲万里通”将对飞行范畴方面赚取和兑换里数的计算方式进行调整。从六月起,会员在搭乘国泰航空和国泰港龙航空时可赚取更多里数。与此同时,奖励机位供应也会增加,让会员兑换时有更灵活的选择。

“亚洲万里通”行政总裁黄思远表示:“我们一直细心聆听会员的意见,并从中了解到他们希望兑换更多飞行奖励。基于这些反馈,我们对奖励计划内容作出了相应调整,让会员在搭乘国泰航空和国泰港龙航空时,可以赚取更多里数和兑换更多奖励机票。我们一直致力于为会员呈献涵盖旅游和休闲的多元化奖励,而透过航空出行赚取里数和兑换飞行奖励一直深受会员欢迎。我们希望会员能在计划更新后得到更精彩的旅游体验。”

以下计划更新将从2018年6月22日起生效:

通过飞行赚取更多里数当会员搭乘国泰航空和国泰港龙航空时,可从百分之八十的机票中赚取更多里数,其中包括上海、大阪和伦敦等热门目的地。而会员所赚取的“亚洲万里通”里数将按客舱级别,“子舱位”和飞行距离区域计算。

会员搭乘其他航空合作伙伴的航班时,可赚取里数的计算方法将维持不变,即按客舱级别和“子舱位”相应的实际飞行里数百分比计算。

可兑换奖励机位增加飞行奖励更新我们会将国泰航空和国泰港龙航空奖励机位的供应增加百分之二十或以上。

会员将可以相同、甚至更少里数兑换所有国泰航空及国泰港龙航空经济客舱的奖励机票。部份较高客舱级别的奖励机票,尤其以长途航线为例,则需较多里数兑换。所有奖励机票将以单程兑换计算,会员往返程可自由选择不同的客舱级别,享受更灵活的旅程。

计划更新将推出三种飞行奖励类别—标准享、灵活享和随心享。无论是以基本里数兑换奖励或用较多里数兑换特定出发日期的机票,会员将可通过不同的奖励类别兑换他们所心仪的选择。

更优越的兑换体验“亚洲万里通”将推出全新线上飞行奖励兑换系统,会员无论通过电脑还是手机界面都可根据选择日期、客舱级别和飞行奖励类别,一目了然地浏览所有供兑换机位的航班。

“亚洲万里通”行政总裁黄思远对此表示:“这次计划更新将体现我们对会员的承诺,为他们带来更称心的旅游和休闲体验。”

计划更新将于2018年6月22日起开始生效。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