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尔顿推出微信小程序 刷新服务便捷新体验

作为在华发展最为迅速的全球酒店管理公司之一,近日希尔顿 (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 HLT) 联合腾讯微信共同打造的“希尔顿Hilton”小程序正式上线,创新提升宾客入住体验和旅行效率。

此次希尔顿推出的微信小程序为宾客提供了包括预约开发票、酒店信息指南和周边出行探索等一系列全新线上服务。凭借一直以来的创新精神和行业领先优势,希尔顿再次开辟提升宾客体验的新途径。该服务首批已经在北上广深的的全部19家酒店推出,接下来会陆续开放至希尔顿旗下大中华区的其他酒店。

希尔顿大中华区及蒙古商务发展高级副总裁黄劼女士表示:“很高兴希尔顿能够与腾讯达成合作,在国内推出基于小程序平台的全新升级化酒店服务。我们也希望能够借以微信小程序的推出为起点,进一步提升顾客在希尔顿酒店的住宿体验,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服务。未来,我们也将携手腾讯微信,不断加深在优化服务、会员互动等方面的深入合作,从而引领酒店行业塑造全新的出行体验。”

如何住的舒心,玩的尽兴一直是人们旅行或出差时关注的头等大事。尤其是在消费升级趋势下,人们对出行的品质要求越来越高。此次希尔顿联合微信发布的基于小程序的全新服务,极大地为宾客简化了行程中的种种繁琐。到店客人可通过扫码进入希尔顿小程序,获取酒店地理位置、联系方式、交通方式等详细信息。只需一部智能手机,酒店丰富的信息和服务尽在掌握。

希尔顿小程序专为希望获得最地道体验的宾客开发了“吃喝”、“玩乐”两大栏目,帮助他们探索所在酒店周边的美食和景点。“线路”功能则贴心地安排了若干旅游线路,免去规划行程、查找攻略之苦,轻松享受旅途欢愉。

预约发票功能则是希尔顿小程序为商务宾客贴心提供的的另一大亮点服务。只需在小程序中完成发票抬头、入住日期等必要信息的填写,就可在预约时间内前往酒店前台取票,避免了退房时复杂的开票流程,省时省力。更贴心的是,只要开过一次发票,下次再入住希尔顿酒店时即可直接导入发票抬头使用,极大方便了商旅人士。

微信团队也表示,“小程序是一种全新的连接用户与服务的方式,它可以在微信内被便捷地获取和传播,实现了应用的触手可及。酒店行业正需要大量与用户的连接和服务信息的交流,这为小程序提供了天然的使用场景。与希尔顿集团的合作,是对小程序帮助优化酒店服务的一次有意义的尝试。”

随着智能化科技与新零售行态的日益成熟,希尔顿还将不断锐意进取,与更多行业与平台互动与合作,力图为中国宾客提供最卓尔不凡的旅行体验。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