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链接采购资源平台”北京频道”正式上线

5月25日,会链接“北京频道”上线发布会暨北京会奖旅游产业联盟2018夏季推广活动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北京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曹鹏程、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常务副会长储祥银、国家会议中心总经理魏明乾、中国会议产业大会秘书长、北京会链接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裁王青道等嘉宾出席活动,各区旅游委、北京会奖旅游产业联盟会员单位、北京各大会奖活动公司及资源方代表、会奖旅游媒体代表等200多人参加活动。

北京市旅游委副主任曹鹏程

北京市旅游委副主任曹鹏程在发言中表示,北京市旅游委一直都很重视会奖资源的挖掘、梳理及推广工作,鼓励、支持《会议》杂志、中国会议产业大会开发在线会奖资源平台,协助梳理北京的会奖活动资源,让北京会议市场供需对接实时化、高效化。希望业界资源方能够以“会链接北京频道”上线为机遇,利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与国内外的采购人、策划人积极互动,争取更多合作机会,吸引更多会议活动落地北京。

北京会链接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裁王青道介绍了会链接会议采购资源平台的情况。会链接会议采购资源平台是由中国会议产业大会经过多年努力为专业会议活动采购者、策划人打造的在线会议采购资源平台,其目的是加强会议市场供需互动,提升会议采购的质量和效率。会链接是一个全新的会议资源采购平台,“让会议采购更好、更快、更轻松!”是平台的根本宗旨,平台具有五大特点:一是线上线下结合,永不落幕的采购会和面对面深度对接;二是资源和社区结合,做到采购和社交相互促进,供需联动,提升效率;三是场所、服务、产品一应俱全,全产业链一站采购;四是实行采购直通,做到搭桥铺路促进合作,采购供应即时联通;五是资源店模式,便捷查询,全面了解,即时互动,快速下单。

据了解,截止5月17日北京在线资源店达到203家,其中会议服务公司109家,代表资源店有中国国际航空公司、首汽约车、华丽达视听、科大讯飞等;会议酒店50家,代表资源店北京日出东方凯宾斯基酒店、北京华尔道夫酒店、北京东方君悦大酒店、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等;特色场地/会议会展中心46家,代表资源店有国家会议中心、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九朝会、什刹海会馆、炎黄艺术馆等,成为北京会奖资源的最佳线上展示的新窗口。

在北京会奖旅游产业联盟2018夏季推广活动中,市旅游委领导为北京会奖旅游产业联盟会员单位代表颁发了会员牌,来自会奖旅游业界的知名人士针对新形势下北京会奖从业者的应对策略展开主题讨论,各抒己见,气氛热烈。对话由中旅途易旅游有限公司首席运营官赵红宇女士主持,百格活动联合创始人武少源、信诺传播总裁曹秀华、欣欣翼翔国际会议奖励旅游公司创始人刘平以及古北水镇旅游有限公司销售公司总经理苑赟参与对话。大家表示,北京会奖从业者需要从多方面提升自身竞争力,依托北京会奖旅游产业联盟的聚合效应,将北京的会奖旅游市场做大做强。

会链接(HweeLink)是由中国会议产业大会(CMIC)经多年努力为专业会议与奖励旅游活动采购人、策划人打造的在线会议与奖励旅游采购资源平台,是中国新一代智能化数据平台的代表。该平台首创会奖“资源店”、“品牌店”模式,并开启全天候会议采购的新时代。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