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韩航空宣布开通首尔往返萨格勒布定期航班

A330-200 Landing

韩国旗舰航司大韩航空今天宣布,将于2018年9月1日开通仁川往返克罗地亚首都萨格勒布的定期航班。

大韩航空仁川-萨格勒布航线计划每周三个班次,分别于每周二、四、六运营,单程飞行时长约11小时40分钟。仁川-萨格勒布去程航班(KE919)上午11:05从仁川起飞,下午15:45分到达萨格勒布;萨格勒布-仁川返程航班(KE920)下午17:20从萨格勒布出发,次日上午11:30到达仁川。该航线将采用空客A330-200执飞,配备218个座位。

大韩航空于2010年首次开通仁川至萨格勒布的包机航线。随着航空市场的逐渐成熟,这条航线升级为韩国乃至东亚地区直飞克罗地亚的首条定期航线。此条航线的开通为大韩航空获得欧洲航线市场注入了新动力,同时取得了开发巴尔干地区航空市场的先机。

萨格勒布是克罗地亚的首都及最大城市,位于亚得里亚海海岸和中欧的交通汇合处,是一座拥有悠久历史的中欧名城。萨格勒布附近地区旅游资源十分丰富,其中,保留着中世纪特色的特罗吉尔老城、自然景观优美的十六湖国家公园等景点已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入了世界遗产名录。同时,克罗地亚是大热美剧《权力的游戏》取景地,首都萨格勒布更是游览克罗地亚的重要中转站。大韩航空仁川-萨格勒布新航线的开通,将为希望到访克罗地亚乃至中欧其他地区的旅客带来极大便利。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