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思达公务机启动综合性儿童私人飞行计划

维思达公务机是首家也是唯一一家全球公务航空公司,6月4日宣布启动空中奇遇(Adventures in the Sky) 计划。这是一项专为儿童乘客量身定制的飞行计划。

2017 年,维思达公务机四分之一的航班上有儿童乘客*。事实表明,为儿童乘客提供个性化娱乐活动愈发重要。

空中奇遇**计划专为 1 至 16 岁的乘客精心打造。维思达公务机机舱将变为孩子们的专属娱乐室和派对场所。孩子们可在飞机上自主翻阅插画故事书,获得个性化探险家背包与家庭活动大礼包,感受由受过儿童知识培训的客舱服务员提供的专门服务,享用特制的美味佳肴;除此之外,还有一系列互动冒险活动等待着他们去探索。

空中派对

空中奇遇将先以一系列主题派对为孩子们开启趣味之旅,这些派对由维思达公务机携手全球知名活动策划机构 Sharky and George 精心打造。机上的每项活动均将由专业团队主持,确保小飞行家们度过真正愉快难忘的时光。

空中爱丽丝主题活动将带领孩子们穿越“兔子洞”,来到神奇的魔法世界。在这里,孩子们可以自行举办“疯帽子茶话会”,参与“火烈鸟槌球”和“扭转时空 (Contrariwise)”游戏。

秘密任务活动的主旨是训练新成员担任间谍,摧毁一项国际犯罪行动。在机上“间谍长官”的指导下,新任“间谍”们将接受“王牌特工”式培训,包括撰写和破译密码、采集指纹、学习犯罪现场勘查技术、秘密信息传送等。

维思达公务机还针对儿童影迷推出了空中电影活动。活动配有一支电影摄制组,并配备摄影机、剪辑和绿屏设备,以便完成剧本编写、选角、化妆、表演、录制和特效制作等一系列工作,让孩子们摄制属于自己的电影。孩子们既可以翻拍自己最喜欢的影片,也可以自由发挥创意。

探险包

维思达公务机打造了一系列活动包。 探险家背包根据每位儿童的实际年龄和旅行目的量身定制,不仅可供儿童在机上使用,还可在日后的生活里使用。阖家出行的家庭还可以获得个性化的活动大礼包,其中提供丰富的活动选项,可供全家人一起参与互动。

为让儿童乘客获得娱乐体验,维思达公务机还精心制作了六本手绘贴纸簿,孩子们可跟着其中的主人翁 Miloh 和 Scarlet 共同冒险。

私人餐饮

维思达公务机私人餐饮主厨精心拟定了一份针对儿童餐饮的新菜单, 让全球各地的小朋友都吃得开心。这些菜肴符合父母对孩子健康食物的要求。

机上儿童专家

维思达公务机注意到许多家庭会携保姆出行,因此采取了开创性的举措——携手知名早期教育及育儿机构诺兰德学院 (Norland College),对全体客舱服务员进行了培训。此项专门培训的内容涵盖儿童发育与行为、了解家庭动态、辨别出行家庭需要服务之时等内容。

维思达公务机是首家推出上述活动的公务航空公司,旨在为每位乘客提供优质服务。

* 指出生于 2001 年 6 月 1 日之后的儿童。

** 专为维思达公务机会员额外打造的儿童服务。具体价格请询。服务遍及全球多地,且支持多种语言。

Sponsored Post